做胎夢被問準備好了嗎?2寶媽起床驚喊「還不想」 半年後竟發生這事
一名女網友原先對第二胎相當抗拒,但卻到許多人說她會有第二胎,不久後還做了胎夢,神奇經歷令她感到相當驚訝。(圖/IG「lele_ding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不少媽媽都有過「胎夢」的經驗,近期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自己生第二胎時的經歷,有了第一胎經驗的她,原先對第二胎相當抗拒,但卻聽到許多人說她,會再生一個兒子,隨後還真的做了胎夢,當時她起床嚇到趕緊喊「還不行」,也就真的沒有懷孕,直到半年後,她竟然又再夢到一次,令她感到相當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粿粿攜帥尪體驗韓服!抱嫩嬰一家三口「母愛噴發」 網融化:顏值傳承


做胎夢被問準備好了嗎?2寶媽起床驚喊「還不想」 半年後竟發生這事
女網友樂樂分享自己生第二胎的經歷,當時她聽到算命的說還會再生一個兒子,但她卻鐵齒不信。(圖/IG「lele_ding」授權)

女網友樂樂儘管已經是一名2寶媽,但卻保養的相當好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,IG上也有將近4萬人追蹤,近期她分享自己生第二胎的經歷,當時她聽到算命的說還會再生一個兒子,但她卻鐵齒不信,結果搭計程車,又聽到司機說了一樣的話,且不久後還真的做了胎夢,有一個小男孩問她「準備好了嗎?」夢裡她雖說準備好了,但醒來後才驚覺不對,趕緊收回自己的話。

做胎夢被問準備好了嗎?2寶媽起床驚喊「還不想」 半年後竟發生這事
樂樂決定生第二胎後,不久也真的懷孕生了個男孩,相當神奇。(圖/IG「lele_ding」授權)

她反悔後隔天,就來了月經沒有懷孕,接著到半年後,又再夢到一次,這次小男孩還抱怨上次,說準備好了卻又反悔收回,讓她聽了後心一橫,決定生第二胎,不久後也真的懷孕生了個男孩,相當神奇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吸引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經歷,紛紛留言,「好酷XD我三胎都沒有胎夢」、「很多人也跟我說我會有二胎是女兒,我也夢到她過」、「夢中的小男孩跟你生出來的寶寶長得一樣嗎?」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