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「小犬」颱風致災 澎湖機場班機傍晚過後全面停飛

民視新聞/廖璟華、張可倫 澎湖報導

小犬颱風來襲,澎湖縣10月4日停班停課,機場的班機也在傍晚過後全面停飛,因此早上在澎湖機場,湧入不少旅客,等著卡候補機位要回台灣。另外在馬公市區的超市,民眾擔心越晚風雨增強,提前掃貨,貨架上的物資全被買光。

更多新聞: 室友行為超詭異!眼尖網友 : 這地方肯定不乾淨!

澎湖機場擠滿旅客,趕著搭機,有些人沒買到票,只好一早到機場,碰碰運氣,希望能補上候補機位。

旅客:「因為颱風不想再多待兩天啊,(本來行程是怎麼樣?),本來是明天早上的飛機回台灣,現在就是因為,今天晚上就颱風,今天晚上班機很多都取消了,現在要等160幾位候補。」

嚴防「小犬」颱風致災 澎湖機場班機傍晚過後全面停飛
受到小犬颱風影響,擔心風勢、雨勢太大,澎湖縣4號停班停課,不少來玩的遊客,也只好提前回家。

旅客:「本來是17點20分的飛機要回高雄,現在下午停飛啊,要提前啊。」

澎湖航空站發言人 黃偉宏:「一早機場湧入將近150位,候補旅客辦理登記。」

原本一整天,從澎湖往返台灣本島,總共36班航班,現在一半都取消,從下午5點過後,更全面停飛,讓旅客只能提前搭機,另一邊澎湖市區的超市,貨架上,空蕩蕩,蔬菜全被掃光,再走到另一區,鮮奶、麵包也所剩無幾。

嚴防「小犬」颱風致災 澎湖機場班機傍晚過後全面停飛
民眾:「幾乎架上都空了,(像是哪邊啊)青菜、葉菜類,那邊幾乎都空了。」、「買冷凍類的,加減啦 要防颱啊,買點吃的啊。」

怕風雨太強,民眾趕緊囤物資,小犬颱風來襲,做好萬全防颱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挨罵!原民老公遭辱「二等公民」 中國妻限期道歉未果提告:不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