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狂炸洪水襲擊印度東北部 14死102人失蹤!至少沖毀11座橋樑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印度東北部,靠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邦,昨天突下暴雨,引發洪水,波及到當地的印度軍隊,目前死傷已攀升來到14人死亡,102人失蹤。數十輛軍車也遭洪水淹沒,另外至少沖毀11座橋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人潮太多! 東京澀谷區長呼籲:不要來過萬聖節

泥水滾滾,提斯塔河已經大氾濫。

暴雨狂炸洪水襲擊印度東北部 14死102人失蹤!至少沖毀11座橋樑4號印度東北部錫金邦下起暴雨,洛納克湖的水位因此暴漲,提斯塔河河水跟著氾濫,加上當地水壩竟選在此時洩洪,下游水位比平常高出足足6公尺,造成了慘重傷亡。

印度民眾:「那裡原本有兩座橋,但通通不見了,那裡有條路現在也不見了。」

暴雨狂炸洪水襲擊印度東北部 14死102人失蹤!至少沖毀11座橋樑洪災衝擊至少2萬2千人,根據初步統計,目前至少有數十輛軍車遭洪水淹,至少11座橋梁被沖毀,還有超過270棟房屋建築也慘遭破壞,儘管當局已出動救援,並安排設置了至少26個避難點;不過,由於當地仍有陣雨,救援任務勢必步步艱辛,死傷數字也極可能持續攀升。
更多新聞: 首次出席雙橡園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用中文喊:我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