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拿回身體主導權!她竟恢復「雷包」身分 笑曝:免洗褲一開就噴飛
YouTuber兔兔(圖右)在生產完後,再度回到雷包身分,不管做什麼事都很雷,讓她超傻眼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兔女狼」是由同性婚姻的Youtuber兔兔與狼經營,兩人為了求子,特地飛出國透過試管療程求子,由兔兔懷孕生產,兒子「恭禧」順利出生後,兔兔的身體主導權也漸漸回歸,並在影片中分享產前產後的體質差異,兔兔提到,自己本身就是個大雷包,沒想到在懷孕期間都沒做出什麼雷事,以為自己不再是雷隊友了,殊不知生產完拿回身體主導權後,就連雷神體質也跟著回歸,每次一打開免洗內褲,就會直接飛出去,甚至還掉進馬桶裡過,讓兔兔非常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教練尋找男大生切磋體能 「連輸多場」大受打擊氣喊:不錄了

兔兔與狼兩人為同性夫妻,兔兔在生出恭禧後,體質和習慣都恢復到孕前的狀態,她提到,在懷孕這段期間,自己的愛好和生活習慣都改變很多,像是嗅覺的變化,她表示,自己原本很喜歡在家中放一些擴香瓶或芳香劑,結果懷孕時,接受不了任何香味,於是狼只好把所有會飄出香味的物品丟掉,就連晚上睡覺時,也會覺得狼身上味道太香,這讓狼超痛苦,每次都要將乳液給兔兔聞過,覺得可以接受後再去洗澡。

產後恢復雷神體質 「免洗褲一開就飛出去」她傻眼:掉到馬桶裡
兔兔(圖右)提到,懷孕期間嗅覺大改變,使得狼把家中所有乳液都試過一遍,看哪個是她能接受的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
此外,兔兔還分享,拿回身體主導權後,就連雷神體質也跟著回歸,她指出,有一次在月子中心休養時,到洗手間換免洗內褲,沒想到打開包裝後,免洗褲直接噴飛出去,掉進馬桶裡,讓她非常傻眼,之後為了避免同樣狀況再次發生,兔兔便背對馬桶開免洗褲,結果這次竟是完美飛到洗手台上,不管怎麼避免都還是會飛到某個洞裡,超級雷。

產後恢復雷神體質 「免洗褲一開就飛出去」她傻眼:掉到馬桶裡
兔兔(圖右)分享,生產後恢復雷包身分,不管怎麼避免,免洗褲都能飛到某個洞裡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
對此,狼也有感而發,她提到,之前在上傳影片時,兔兔發現影片最後55秒忘了剪掉,於是狼表示等等再來處理,結果下一秒兔兔就闖禍了,她把影片中該剪的留下來,不該剪的都剪掉,使得最終總長度剩55秒,讓狼覺得又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旅遊最怕雷隊友!「10大最討厭旅伴」排名出爐 冠軍竟讓全場炸毛:滿厭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