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《市井豪門》才剛領便當!嘆「休息半天就病倒」點滴照曝光
賴慧如日前才在《市井豪門》中殺青,沒想到就接著掛病號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27歲女星賴慧如參加民視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出道,除了歌唱得好,她也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,包括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,自然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最近賴慧如還加入民視籌備的下一部八點檔大戲《愛的榮耀》,同時還要宣傳新專輯,可說是工作滿檔,沒想到她昨(4)日就透露,好不容易休息半天,結果就生病了,讓她忍不住嘆「人果然不能鬆懈 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雙料入圍!賴慧如驚呆「沒反應過來」曝胡瓜私下面

賴慧如《市井豪門》才剛領便當!嘆「休息半天就病倒」點滴照曝光
賴慧如近期工作滿檔,還要跑新專輯的唱片宣傳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賴慧如近期工作滿檔,同時尬2部八點檔,也要宣傳自己的全新專輯,整個人忙到不可開交。沒想到賴慧如最近卻病倒了,她昨日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人果然不能鬆懈,忙碌的時候身體緊繃著,覺得自己很勇,一休息個半天,有好好睡個一天,就喚起了抗議小尖兵」,賴慧如表示,自己扁桃腺發炎、感冒發燒,讓她也不得不去醫院吊點滴,她也感嘆「矛盾,到底該忙碌還是該鬆懈」。賴慧如也曬出手臂打點滴的照片,她微微嘟著嘴,似乎也對生病感到無奈,幸好還有老公在旁照顧她,她也甜喊「生病特別能感受老公的愛,有人照顧是幸福的」。

賴慧如《市井豪門》才剛領便當!嘆「休息半天就病倒」點滴照曝光
忙碌的生活讓賴慧如也病倒,緊急到醫院吊點滴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賴慧如《市井豪門》才剛領便當!嘆「休息半天就病倒」點滴照曝光
賴慧如(右)在《市井豪門》出車禍過世,劇中兒子曾子益(左)抱著她痛哭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
事實上,賴慧如在《市井豪門》中的角色「阿娟」日前才被編劇賜死,她因為得知反派「海王」孫女的身世,因此惹上了殺身之禍,出車禍過世,這一幕也讓反派兒子曾子益忍不住抱著她痛哭流涕,催淚劇情讓大批劇迷都跟著淚崩,賴慧如也寫下:「昨天好像不少人被阿娟騙了很多眼淚,謝謝你們心疼我,我自己也看到哭的亂七八糟,別擔心繼續看不會讓你們失望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賴慧如遭翻6年前「參加現任老公婚禮」!她不忍了:謝謝打擊我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