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神還原酒後失態經典語錄 木星突「失控全脫了」網驚:犧牲好大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日前釋出最新影片,成員們不顧形象,犧牲超大,只為能貼近現實生活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靠著經典語錄、超瞎翻唱等系列影片,在YouTube平台上闖出知名度,每一支片都是流量保證,日前上傳最新影片「酒後失態的經典語錄」,內容尺度爆表,每位成員都放超開,短短四天便吸引超過50萬網友觀看,對於這次新片主題很有感,並認為演員們為這次主題犧牲很大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家庭嚐台灣在地美食 女兒大喊「歐伊西」融化全網:小戲精一枚

在「酒後失態的經典語錄」中,可以看到這群人將各種喝酒後會發生的事件,一一演繹出來,像是酒後開始亂爆料、酒後吐真言、一喝醉就會進入自己的世界等等,並邀請到戴愛玲和丁噹兩位大咖級歌手,一同參與演出,劇中每位成員都使出渾身解數拚演技,突破新境界。

尺度破表!這群人新片「酒後失態經典語錄」演員放超開 網驚豔:犧牲好大
這群人最新的經典語錄中,呈現出各種酒後失態的表現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不少演員為配合劇情內容,不顧形象,演出各種酒後失態的模樣,其中一個畫面為喝醉後開始脫光衣物,對此,成員直接在現場脫衣,身穿小可愛或是短褲,並於後製時打上馬賽克,犧牲超大,直接將尺度開到最大。

尺度破表!這群人新片「酒後失態經典語錄」演員放超開 網驚豔:犧牲好大
這群人邀請到鐵肺歌后丁噹一同拍攝新片,互飆演技,並在影片中獻唱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片發佈後,由於主題和內容相當貼近現實,各個成員演技炸裂,再加上兩位鐵肺歌后參與其中,引起廣大迴響,使得新片在釋出後的短短四天內,就累積了超過50萬觀看次數,並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把每種酒品的人,表現得一覽無遺」、「又突破一個新境界」、「犧牲好大」、「一點形象都沒有,好愛呀」、「每個都中肯到不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YT不流行了?Joeman認「流量狂跌60%」 親揭5殘酷主因:被拖後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