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倒數!這群人再發新片「美髮經典語錄」 網不捨喊:等你們回來
百萬網紅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,在8月31日發布最新影片,吸引上萬粉絲觀看,網友們對於這群人明年即將停更一事感到不捨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經營YouTube頻道已有15年,創辦人許展榮在上個月底拋出震撼彈,發文宣告「明年停更」,且時間未定,震驚不少粉絲。但在宣布即將停更後,在8月31日上傳最新影片「美髮的經典語錄」,內容寫實有趣,再加上每位角色演技炸裂,吸引上萬粉絲觀看,不少網友表示,會一直支持這群人,等他們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「掀裙抓臀」!犯人嘻皮笑臉 他怒PO長相求國際關注

在「美髮的經典語錄」中,可以看到這群人演繹出各種美髮師的上班日常,以及最常碰到的狀況,像是遇到菜鳥助理、客人提出一堆髮型需求、一直想跟設計師聊天的客人等等,其中,由展瑞飾演的厭世設計師,會直接當面數落客人,讓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本色演出,太逼真了。

這群人停更倒數!再發新片「美髮經典語錄」 網不捨喊:等你們回來
由展瑞飾演的厭世設計師,會當客人的面指出各種問題,講話非常直接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這群人還將美髮師最討厭的事情放進劇情中,可以看到有些客人在做美髮時,會一直亂動,各種喬位置,或是顧著跟朋友聊天,不讓美髮師好好做事等等,甚至還有客人頂著一頭油膩亂髮來剪頭髮,讓美髮師相當尷尬。

這群人停更倒數!再發新片「美髮經典語錄」 網不捨喊:等你們回來
當美髮師在幫客人洗頭時,客人卻一直在跟隔壁聊天,不斷蠕動身體,讓美髮師非常無奈。(圖/翻攝「這群人TGOP」YouTube)

影片發布後,吸引不少網友點閱,除了大讚這群人演技炸裂,劇情逼真又好笑之外,更有大批粉絲對於這群人在明年即將停更感到不捨,「珍惜可以看的機會」、「等你們回來」、「永遠支持你們」、「謝謝你們充實我的10年」、「陪伴了一整個青春歲月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遇性騷怎麼辦?在日台男揭「英文喝止無作用」 傳授2字最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