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嘉賓「翡翠騎士」148人抵台 用中文親切打招呼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郭文海、SNG 台北報導

有著「翡翠騎士」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,受邀國慶表演,一行148人晚間抵達松山機場,還先整隊好才入境,看到守候媒體,開心揮手用中文說「你好」。國慶大典演奏曲目也曝光,另外國慶光雕秀也在今晚試燈,帶您搶先一睹為快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翡翠騎士來了!學生熱情揮手畫面曝 用中文喊「你好」打招呼

國慶光雕秀,週五先試燈彩排,五彩繽紛光束在雨夜中,更顯燦爛,更投射了台灣31部台灣電影,響應金馬60!

2023國慶光雕導演陳怡潔:「今年的主題是"致未來的她.台灣",那主要是跟我們的母親台灣,還有台灣百工百業的女性致敬。」

同樣讓人期待的,還有翡翠騎士的表演。

國慶嘉賓「翡翠騎士」148人抵台 用中文親切打招呼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整齊劃一,演奏櫻桃小丸子主題曲,來自日本高校的樂隊翡翠騎士,這回也受邀在國慶大會上,表演灌籃高手、七龍珠等膾炙人口的動漫歌曲!

"翡翠騎士"團員:「你好。」

翡翠騎士團員們,穿著校服,拖著大小行李包括演奏的樂器,晚間抵達松山機場,一行人浩浩蕩蕩,開心用剛學的中文親切打招呼。

"翡翠騎士"校長加藤秀隆:「這次來到台灣非常的興奮,也非常的期待,孩子們看到在機場,這麼多人迎接他們,也感到非常的驚訝。」

去年國慶表演的日本橘色惡魔只有90人,這次翡翠騎士多達148人,會不會擔心兩團被拿來比較呢?

國慶嘉賓「翡翠騎士」148人抵台 用中文親切打招呼
"翡翠騎士"指導老師樋口一朗:「其實也滿擔心會被比較,因為畢竟去年橘色惡魔在台灣,也是引起非常大的迴響,不過因為由於"翡翠騎士",他們的表演形式和橘高校,其實是不太一樣的,行進音樂的表演形式,因此我們會盡全力演出,屬於我們自己的表演,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們的表演。」

翡翠騎士展現自信,落地後還要連夜前往府前廣場把動線畫好,國慶表演前另外先前往高雄港和圓山飯店表演,勢必引起轟動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犬風超強! 金門自用船凌晨遭吹翻「海巡立即應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