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宣公關公司是好油案幕後黑手? 吳欣岱控李彥秀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LINBAY好油爭議延燒,台北市港湖區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天(10月7日)指控同選區對手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,過去選舉時文宣的公關公司,就是這次被民進黨質疑,是好油事件抹黑造謠的幕後黑手,但李彥秀諷刺吳欣岱根本外行,她一切都是依法行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翡翠騎士」明日登大港 高市府:現場開放民眾自由入場

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李彥秀她直接造謠,直接指涉說,難道這些巴西蛋,已經混進了一般箱蛋嗎,但是事實是,市面上根本買不到任何的巴西蛋。」

從美豬,進口雞蛋,AIT內湖用地到高端疫苗,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,羅列出一張又一張圖卡,指控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,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就是用認知作戰的方式,造謠抹黑,打擊政府,尤其這次LINBAY好油爆發自導自演風波後,不只民進黨追查,質疑幕後和雲林張家有關,矛頭指向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婿周柏吟過去經營的「方和傳媒」就是國民黨抹黑造謠的「中央廚房」,現在吳欣岱更進一步發現,查閱監察院的政治獻金平台資料,方和傳媒和另一家也承包國民黨宣傳業務的歐若因公司,都有為數不少,來自李彥秀的宣傳支出。文宣公關公司是好油案幕後黑手? 吳欣岱控李彥秀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你在過去的選舉期間,資助國民黨網軍公司的,這些競選經費,到底是拿來買什麼的,是買你個人的政策、正面宣傳,還是拿來買國民黨的,造謠、抹黑、攻擊。」文宣公關公司是好油案幕後黑手? 吳欣岱控李彥秀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(國)李彥秀:「吳醫師雖然選舉次數不多,也不需要說外行話,我們也相信專業團隊,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,那一切也都依照,《政治獻金法》的規範,來去做後續的申報。」

面對指控,李彥秀嚴正駁斥,表示自己一切依法行事,港湖區這次立委選舉,上演三個女人的戰爭,吳欣岱緊咬藍綠2位對手,LINBAY好油爭議延燒,也成了立委選戰攻防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大選倒數百日 江肇國秀百大政績證實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