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陪妳!丈夫幫癌妻剃頭髮下秒「剃光自己」 擁吻愛人惹哭200萬網友
馬來西亞一名丈夫,近日幫罹癌的妻子剃頭髮,隨後也把自己頭髮剃光,兩人一起攜手對抗病魔,畫面感動2百多萬名網友。(圖/TikTok「japan_clothing.co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不幸罹患癌症,對自己和身邊的人來說都是莫大的衝擊,外表、生活步調都因此改變,對於當事人來說更是難以接受的事實,在這艱難的時刻,親人的鼓勵和陪伴就是最好的療藥。馬來西亞一名男子依羅(Erol Azis),幫他罹癌的妻子剃頭髮,因為不捨愛妻一人傷心難過,依羅幫妻子剃完髮之後,隨即將自己的頭髮也剃光,並抱著愛妻給予鼓勵,影片事後被上傳到抖音平台,令不少網友們感到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孫德榮不捨「女兒」抱病開演唱會 王心凌樂觀正向回:我很感恩
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依羅(Erol Azis),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支1分04秒的短影片,並加上了「癌症鬥士」(Cancer Fighter)的大字。畫面中他正在幫罹癌的妻子剃頭髮,起初妻子還能祥裝鎮定,但沒多久仍止不住悲傷,拿起面紙擦拭落下的淚水,依羅也不時地抱著愛妻,輕吻頭部給予鼓勵。

我陪妳!丈夫幫癌妻剃頭下秒「剃光自己」 擁吻愛人惹哭200萬網友
男子不忍心看到愛妻獨自難過,毅然決然把自己頭髮也剃掉,妻子心疼地想伸手阻止。(圖/TikTok「japan_clothing.co」授權)

正當依羅幫妻子剃完頭髮後,因為不捨愛人一人獨自傷心難過,趁妻子擦拭眼淚時,毅然決然的把自己頭髮也剃光,妻子驚訝的想要抬手阻止,但丈夫卻含著淚搖頭表示沒關係,事後親吻著妻子額頭,並抱著她表達愛意與支持,兩人相擁而泣,決心攜手一起對抗病魔。

我陪妳!丈夫幫癌妻剃頭下秒「剃光自己」 擁吻愛人惹哭200萬網友
剃完髮後的兩人,相擁在一起互相鼓勵,感人畫面惹哭百萬名網友。(圖/TikTok「japan_clothing.co」授權)

影片曝光在抖音平台後,迅速突破220萬觀看,夫妻兩人的真情,也令眾多網友鼻酸,吸引許多同為抗癌鬥士的網友留言,「為妳祈禱,願上帝能解除所有痛苦並永遠健康」、「不要放棄希望」、「我的妻子也是抗癌戰士,我們都要堅強」。

更多新聞: 孫生舊患復發進急診!數值「飆破常人百倍」 拍片痛揭內幕:命都拚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