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渡成功!「大米奇」躲引擎蓋橫越紐約出遊兜風 網友崩喊:把車賣掉
一名網友分享,他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出發,沒想到遇到一隻「偷渡鼠」。(圖/路透社Kevin Coop/IG@MisterCoop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有著大蘋果(Big Apple)之稱的紐約市,對全球金融、媒體、政治和娛樂,皆有極大影響力的都市,看似遍地黃金且充滿機會,但光鮮亮麗的紐約,長期以來「鼠輩橫行」,嚴重危害當地居民的環境衛生以及生命安全,老鼠們可能帶來傳染病、細菌等等,甚至發生過嬰兒遭啃咬的意外,日前一名網友分享,他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出發,沒想到遇到一隻「偷渡鼠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公車上演唱 下秒擋門向乘客索要「聽歌費」:沒給錢不能走


偷渡成功!大灰鼠躲引擎蓋「橫越紐約」出遊兜風 網友崩喊:把車賣掉
肥大壯碩的老鼠趴在引擎蓋上,緊貼擋風玻璃。(圖/路透社Kevin Coop/IG@MisterCoop)

這名網友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出發,一路往北開時,赫然發現汽車引擎蓋上有不明生物,趴在引擎蓋上,緊貼擋風玻璃,仔細一看,竟是一隻肥大壯碩的老鼠,目測有半個成人手臂長,嚇得駕駛崩喊「天啊!我從布魯克林帶了一隻該死的老鼠」,大灰鼠東張西望後,順著縫隙鑽入引擎蓋中。

偷渡成功!大灰鼠躲引擎蓋「橫越紐約」出遊兜風 網友崩喊:把車賣掉
大灰鼠埋頭一鑽,躲進更深處,讓車主崩喊「我不知道牠跑去哪裡……拜託別吃我電線」。(圖/路透社Kevin Coop/IG@MisterCoop)

這隻老鼠一路搭順風車,「偷渡」到紐約州沙利文郡羅斯科鎮,跟著網友兜風,一起到郊區露營地,駕駛熄火後打開引擎蓋,試圖原地野放牠,沒想到大灰鼠竟埋頭一鑽,躲進更深處,讓他崩喊「我不知道牠跑去哪裡……拜託別吃我電線」,影片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嚇喊「老鼠就這樣躲起來?我會崩潰的」、「從紐約搭便車?」、「他想跟你一起去兜風」、「我一定會賣掉我的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給兒子女友好印象!中國媽拿牙刷刷地2小時 網驚喊:沒必要這麼誇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