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繼4局飆6K 劉致榮賽後淚崩:想為台灣隊做些什麼
林昱珉(左)、劉致榮(右)賽後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亞運棒球台灣隊今(7)日晚間與南韓爭金,可惜打線熄火以0比2不敵南韓,摘下銀牌。其中,中繼4局狂飆6K的旅美好手劉致榮賽後淚崩,表示盼為台灣隊做些什麼,但最後結果並非他們想要的,「多少有點情緒」,很想為球隊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阿基里斯腱斷裂時「沒想過放棄」 辜翠萍:看能打到幾歲就打到幾歲

劉致榮賽後受訪表示,今日投球感覺很好,預賽時只有丟1局,休息4天後身體感覺很好,每一顆都全力以赴,不想要輸給對面任何一位打者;他也說,有去恭喜好友姜白虎,雖然很想贏下這場比賽,結果對台灣隊不好,但看出姜很開心,期待下次對決。

賽後劉致榮情緒激動淚崩,哭著說希望他們這世代,「能為台灣做些什麼」。被問及此事時,劉致榮表示,球隊很好也有衝擊金牌能力與實力,可惜最後結果並非他們想要的,「多少有點情緒」,很想為球隊拿下勝利。

另外,先發主投5局掉掉2分的投手林昱珉,被問及是否受到雨勢大影響,他認為「幾乎與雨勢無關」,畢竟有止滑粉也能換球,但可能自己第1局有點太亢奮,導致第2局體力下滑、控球不佳,沒有撐住那局,輕易送給對手2分。

談到南韓打線2場是否有變化,林昱珉覺得沒有太大改變,因為預賽南韓就蠻積極進攻,今天也是這樣,南韓打者今天對他變化球還是不熟悉,但自己沒調整好「好球帶」去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紀錄破不完!大谷翔平連3年入圍漢克阿倫獎 有望成亞洲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