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瑪斯突襲以色列音樂節!民眾「荒漠奔逃」畫面曝光 數百人失蹤
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射大規模突襲,突襲了一場戶外音樂節,民眾滿臉驚恐四處奔逃,數百人失蹤。(圖/翻攝「@lavoztam」Twitter、「yuuuot3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(Hamas),昨(7日)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,發起「阿克薩風暴」行動,一群武裝分子突襲了以色列南部,一場通宵的戶外音樂節,將彈藥與槍枝對準民眾,只見身穿華麗服飾的年輕男女,四處奔逃,滿臉驚恐,至今仍有數百人下落不明。

更多新聞: 台立友好!立陶宛男被問台灣問題全秒答 網檢討:我們不夠了解對方


哈瑪斯突襲以色列音樂節 民眾「荒漠奔逃」畫面曝光!數百人失蹤
網路上流傳著,疑似事件發生前,當地年輕男女開心的隨著音樂搖擺,現場氣氛放鬆愉悅。(圖/翻攝「yuuuot3」TikTok)

根據外媒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這場音樂節在以色列南部內蓋夫沙漠的烏里姆(Urim)附近舉行,從6日晚間持續到7日上午,網路上流傳著,疑似事件發生前,當地年輕男女開心的隨著音樂搖擺,現場氣氛放鬆愉悅,沒想到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音樂節,槍聲不斷,民眾倉皇狂奔,開車逃命。

哈瑪斯突襲以色列音樂節 民眾「荒漠奔逃」畫面曝光!數百人失蹤
武裝分子突襲了以色列一場通宵的戶外音樂節,民眾倉皇狂奔,開車逃命。(圖/翻攝「@lavoztam」Twitter)

目前尚未確認傷亡人數,外媒根據網路上流傳的一份參加者失蹤名單,預估有超過500位民眾仍下落不明,這場阿克薩風暴行動,造成數百名以色列人死亡、千人受傷,以色列緊急宣布全國進入備戰狀態,以色列軍方警告,致命空襲可能持續一週。自2022年5月爆發11天衝突以來,以巴情勢再次升高至最嚴重局面。


更多新聞: 比上班族好賺?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「躲角落數錢」畫面曝網喊:想轉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