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巧遇彭于晏…合照洩「驚人身材對比」!天菜男神認證:太自律了
潘瑋柏(左)、彭于晏(右)都是當之無愧的男神。(圖/翻攝「willpan23」、「yuyanpen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男星潘瑋柏影視歌三棲,出道以來都是帥氣形象示人,不過他坦承屬於易胖體質,所以常出現「忽胖忽瘦」的情況,人生體重巔峰曾達93公斤,身材變化備受關注。不過他日前在機場巧遇男神彭于晏,竟被認證「太自律」,2人合照的身型對比引發話題,網友也忍不住笑說「真是變化多端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玉女掌門人」楊采妮49歲回春!「大V裝現蹤台北」網讚:永遠的偶像

潘瑋柏昨(8日)在機場巧遇好友彭于晏,雙帥也留下合照紀念,只見2人都戴著鴨舌帽和黑色口罩,就連外套也是黑色,還擺出同樣的姿勢,風格低調仍掩蓋不住滿滿的星味。畫面中的彭于晏一如既往帥氣,精壯身材被藏在寬鬆的穿搭中,潘瑋柏更是一甩過去「胖瑋柏」形象,明顯看出瘦身有成,2人除了身高微差異外,整體身材曲線都不錯,讓他自豪說:「許久不見,我們的身材都保持的很好」。

潘瑋柏巧遇彭于晏…合照洩「驚人身材對比」!天菜男神認證:太自律了
潘瑋柏(左)、彭于晏(右)在機場巧遇,穿搭低調仍看出星味。(圖/翻攝「willpan23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彭于晏向來對身材有嚴格要求,看到好友瘦身近況,也現身認證言「潘帥,你太自律了」,潘瑋柏也笑回「快別這樣說,這種完美身材都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健身房啊~」但他的好友、中國歌手李榮浩毫不留情說,「沒錯,你確實一點沒變」,讓網友全笑翻,也紛紛無情笑虧,「潘帥你真的好意思說我們?」、「潘帥這麼瘦!有什麼秘籍傳授嘛」、「you sure? 老大你變化多端」、「比比小腿不」。

潘瑋柏巧遇彭于晏…合照洩「驚人身材對比」!天菜男神認證:太自律了
潘瑋柏(左)瘦身有成,連男神彭于晏(右)也認證。(圖/翻攝「willpan23」、「yuyanpeng」IG)

事實上,潘瑋柏自出道以來深受「易胖體質」困擾,愛吃美食的他也不太忌口,導致身材常像吹氣球般變胖,但很快他又瘦出新高度,身材變化是粉絲熱門的話。不過日前他去餐廳時,看到有道創意飲品名稱竟是「胖瑋柏的奶……」,推測最後的字應該是奶茶,潘瑋柏本人看了也不禁笑說「這老闆怎麼知道我本名?」展現高EQ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界陳妍希「上下失守」!光溜出海「1塊布死撐」網求饒:受不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