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歐洲街頭1舉動招麻煩!被店家「當面搶手機」氣喊:是不是有病?
飛往歐洲旅遊的謝忻,因在街頭的1項舉動,遭店家刁難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努力挺過各種風波的41歲女星謝忻(謝若葦),近年除了積極復出或參演戲劇,也憑藉靈活反應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。近日前往歐洲旅居2個月的她,卻因在德國街頭的一個不經意舉動,給自己招來麻煩,她當街被店家搶走了手機,氣得她在IG限動大罵:「是不是有病?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直播驚曝大S婚姻現況「具俊曄跑了」 認了還愛她:復婚不好嗎


謝忻歐洲街頭1舉動招麻煩!遭野蠻店家「當面搶手機」氣喊:不要這樣
謝忻挑戰柏林馬拉松曬出完賽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「謝忻」)

今年8月與經紀人結束2年多合作關係的謝忻,決定自立門戶親自接洽工作邀約,這也讓她漸漸找回工作與生活的平衡。目前正在歐洲旅居的她,9月底前往德國柏林挑戰人生首次「世界六大馬拉松」,完賽後還高舉國旗,努力讓全世界看到ROC台灣,她也在社群上PO文向粉絲們分享這份喜悅。不過,她昨(8)日在德國街頭的一個不經意的舉動,卻給自己招來了麻煩,她當街被店家搶走手機,氣得她在IG限動大罵:「是不是有病?」。

謝忻歐洲街頭1舉動招麻煩!遭野蠻店家「當面搶手機」氣喊:不要這樣
斷開合作2年多經紀人的女星謝忻,近期到歐洲旅遊2個月,自爆在街頭遭野蠻店家搶手機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日前剛在柏林參賽完「世界六大馬拉松」的謝忻,決定在慕尼黑當地多待一天,8日當天經過一間市場,心想拍攝一下店門口說「今天星期天連這種小超市都沒開」,怎料明明沒拍到人,附近1處店家的老闆卻衝出來,直呼不能拍,並當面直接將她的手機搶走。

謝忻歐洲街頭1舉動招麻煩!遭野蠻店家「當面搶手機」氣喊:不要這樣
謝忻在慕尼黑街頭遭店家搶手機,氣得她直呼「真的有夠野蠻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儘管謝忻連忙解釋,自己純粹想記錄週日沒營業的超市景象,但老闆並沒有領情,「立馬打開手機相冊檢查!把我好多段在路上攝影的影片都刪掉!」,氣得謝忻當場怒飆:「如果你不把手機還給我,我立刻叫警察!」。離開事發現場後,謝忻依然怒氣難消,將事情的全部經過PO上IG限動,批評搶手機的店家老闆「真的有夠野蠻!真的不要這樣欸,情緒控管有問題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抓包「全台最有錢YTR」炸雞店偷倒廢油 Toyz認了「與他不對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