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大好日子!命理師曝「5開運撇步」正偏財、桃花招起來
雙十節是台灣國慶,也是十全十美的大好日子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今(10日)迎來雙十國慶,是屬於台灣人的節日,不過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表示,這天也是十全十美的大好日子,他特別分享「5個開運大法」,從求財到桃花一次滿足,讓未來運勢更旺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「高衩死庫水」翻車!一下水「三角地帶超尷尬」急遮…14秒片曝光

小孟老師分享求財開運法,首先在雙十國慶當天,民眾可用紅線綁起10根筷子,並放在家中大門敞開45度角位置,「象徵正財和偏財一次綑綁起來,讓財運一飛衝天。」同時也可在雙十節早上10時10分,在房間4個角落各放10枚10元硬幣,並在10天後花掉,「錢多到賺不完,接下來一整年財氣興旺。」若想要求偏財,則建議在同一時間,把1010元現金放入紅包袋,並放在床下睡10天,10天後再把錢存入銀行當錢母,能讓你的投資運偏財運大旺。

雙十國慶大好日子!命理師曝「5開運撇步」正偏財、桃花招起來
民眾可用紅線綁起10根筷子,並放在家中大門敞開45度角位置,把正偏財都綁起來。(示意圖/Pexels)

桃花運部分,小孟老師,若民眾渴望得到桃花、希望感情十全十美,可在雙十節晚上10時10分,向著月亮冥想並且數10朵玫瑰花,不僅花能讓感情運大旺,有機會得到理想中的愛情。最後小孟老師建議,雙十節當日中午11時至下午1時是太陽最強的時刻,可以在家中用飲水機接水,並心中冥想著十字架後再喝下,便能得到天神的加持。
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賣5年新車「貼10萬換二手車」!曝2現實原因:至少我很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