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不到20秒!愛妻被惹怒喊「不想跟你講話」 尪下秒出絕招她秒燦笑
夫妻欣欣與濱樺近期在社群上,分享他們冷戰不到20秒,男方瞬間安撫愛妻的過程。(圖/翻攝「xinyi.liou.3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夫妻吵架時若是陷入冷戰,雙方都不願意溝通更難化解危機,不過近期有對夫妻在Instagram上分享,一次兩人吵架的過程,妻子欣欣詢問兩人該騎誰的機車時,男方不斷以不耐煩的口氣回嘴,還口出難聽字眼,讓欣欣氣得宣布冷戰,不過下秒男方便使出「鈔能力」安撫愛妻,讓對方立刻露出燦笑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CNN女記者衝以色列前線遇襲!直播一半「火箭彈飛過」 緊急趴地找掩護


冷戰不到20秒!愛妻被惹怒喊「不想跟你講話」 尪下秒出絕招她秒燦笑
欣欣(圖左)因濱樺不斷以不耐煩的口氣回話,讓她跟著不悅還宣告冷戰。(圖/翻攝「xinyi.liou.3」Instagram)

過去就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的欣欣與老公濱樺,近期分享一則兩人因「機車」起口角的畫面,當時欣欣先問:「等一下是騎你的摩托車嗎?」濱樺用不耐煩的口氣回:「啊妳是有帶摩托車鑰匙嗎?」接著碎念「講那什麼白癡話」,還喊「沒有帶就把妳的嘴巴閉上啊」,極差的態度,讓欣欣也非常不開心地表示「我等下不跟你講話」。

冷戰不到20秒!愛妻被惹怒喊「不想跟你講話」 尪下秒出絕招她秒燦笑
欣欣見到濱樺掏出千元大鈔後,一改先前不悅的表情,立刻露出開朗笑容。(圖/翻攝「xinyi.liou.3」Instagram)

見到妻子宣布冷戰,濱樺不但沒有慌張,瞬間掏出千元大鈔問:「這樣講不講?」而見到現金的欣欣,一改先前不悅的表情,立刻露出開朗笑容,瞬間將紙鈔抽走後說「講啊」,自她聲稱不與濱樺對話,僅經過不到20秒。


影片公開後,有網友留言「男生不能常常吵架耶會變窮」、「一千就能解決,也是蠻好哄的」、「節目效果吧,而且感覺男生有點樂在其中(?」、「車上系列都要一直重複看,太好笑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慘遇倒會!頭家跑路竟用家傳秘方還債 夜市超夯價值30萬滷味作法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