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騎兵火力全開大勝金鶯 睽違12年挺進美聯冠軍戰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美聯系列賽聽牌的遊騎兵,今天對金鶯火力全開,敲出11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,最後以7:1獲勝,完成橫掃,睽違12年後再度晉級美聯冠軍戰。金鶯挾帶百勝今年(2023年)賽季從沒在例行賽被橫掃,第一次就出現在季後賽,但也是最後一次了。

更多新聞: MLB/阿布瑞烏雙響砲轟垮雙城 太空人系列賽聽牌

球賽主播:「德州遊騎兵前進到聯盟冠軍戰。」

當Leclerc投出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超過4萬名的遊騎兵主場球迷高聲歡呼,全體球員也衝上投手丘,慶賀遊騎兵以3連勝橫掃金鶯,自2011年後再度挺進美聯冠軍戰。

遊騎兵總教練波奇:「我看到一支真正有動力的球隊,球迷們他們表現得很投入,但艾爾瓦迪在投手丘上所做的工作,幫助我們奠定勝利的基礎,進攻方面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貢獻,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我想讚揚他們這一年的表現。」

金鶯第三戰派出今年13勝的Kremer先發,希望延續戰線,面對2020世界大賽MVP Seager,立刻遭到狙擊。

遊騎兵火力全開大勝金鶯 睽違12年挺進美聯冠軍戰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右半邊留不住了,遊騎兵先馳得點。」

背水一戰的金鶯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先被對手得分,而且還被大量得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棒重槌到左外野方向,精彩的一擊球出去了。」

Kremer這場表現大走鐘,只投了1.2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,狂失6分,讓金鶯一下子就陷入0:6落後的不利局面。

金鶯好不容易在5局上半得分終於開張,攻下這場比賽的第1分,但在6局下半很快的又還回這1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棒打到右外野方向,是支全壘打。」

遊騎兵火力全開大勝金鶯 睽違12年挺進美聯冠軍戰

遊騎兵明星游擊手Seager表現搶眼,不但打出陽春砲,還獲得2個保送,3場比賽獲得9個保送,創下季後賽的新紀錄,金鶯全場只有零星的6支安打,完全無法有效反擊,遊騎兵終場就以7:1擊敗金鶯,讓本季沒有被橫掃的金鶯,今年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被橫掃,遊騎兵率先晉級聯盟冠軍戰,等待太空人和雙城晉級的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鄭凱文7局優質先發勝投 謝教練團沒放棄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