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遊初體驗!法國妞為消暑嚐剉冰 「驚見一黃色配料」超嚇人
法國Anna一行人,從台灣飛往澎湖玩樂,期間她發現當地的剉冰,竟然會放上神祕的黃色配料,看起來有點嚇人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觀光景點眾多,除了有海天一線的海岸美景外,還有鬼斧神工的懸崖峭壁,就連離島的自然風光都是大自然的傑作之一,每年都吸引不少旅客前往觀光。日前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,帶著來自法國的妹妹和妹夫,以及自己的老公瀚元跟女兒Emma,一行人來到澎湖玩樂,期間她發現一間冰店非常特別,竟然將生雞蛋打在剉冰上,看起來很嚇人,而實際吃起來的味道則是因人而異,Anna的妹妹覺得還不錯吃,但Anna卻認為不是很好吃,她不喜歡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妻來日月潭「為泳渡選手加油」 心動喊:明年的話我再下水

Anna一行人從法國飛到台灣沒多久,隔天就前往澎湖遊玩,她提到,由於大家時差還沒調回來就又跑出去玩,所以每個人的狀態都不是很好,所幸他們是搭飛機到澎湖,所以能在機上安穩的睡一覺,來補充體力和調時差,以利下飛機後,能有足夠的精神玩耍。

澎湖旅遊初體驗!法國妞為消暑嚐剉冰 「竟見一黃色配料」超嚇人
Anna表示,大家剛從法國飛到台灣沒多久,就要再度飛往澎湖,沒有時間調時差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Anna分享,妹妹和妹夫兩人都是第一次到亞洲旅遊,所以他們跟Anna初次來台灣一樣,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十分新鮮,而Anna表示,這次帶妹妹來台的最主要目的,就是要讓她和妹夫都愛上台灣,因此規劃了這趟澎湖之旅,希望妹妹及妹夫都能喜歡此次旅行。

澎湖旅遊初體驗!法國妞為消暑嚐剉冰 「竟見一黃色配料」超嚇人
Anna分享,澎湖有一間冰店,竟將生雞蛋打在剉冰上,相當特殊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此外,Anna指出,某天晚上她和瀚元突然嘴饞想吃宵夜,於是他們來到冰店吃剉冰,卻因為沒帶現金而打道回府,同時Anna也看見店裡販賣的冰品,有一個口味很特殊,於是她便在隔天帶著全員到冰店裡品嚐剉冰,原來Anna發現的特殊冰品,就是店家會在剉冰上打上一顆生雞蛋,外觀看起來相當嚇人,至於味道部分則是因人而異,Anna的妹妹覺得還不錯吃,但Anna卻認為不太好吃,不是自己喜愛的口感。

更多新聞: 吃爆基隆!港式咖啡廳「風格復古」 他讚:環境對了什麼東西都先加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