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代言JPEX加密貨幣涉詐挨酸 陳零九:相信時間會證明
藝人陳零九先前代言的加密貨幣JPEX,捲入吸金詐騙案。(合成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香港JPEX虛擬(加密)貨幣投資平台,捲入吸金詐騙案,台灣區代言人、藝人陳零九日前表示,雙方已在7月結束合作,強調願配合調查。對此,陳零九今(11)日與「五堅情」團員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時回應,會更謹慎一點;至於被網紅陳沂酸「身為代言人的事情明明很嚴重,卻好像沒什麼人在乎」,他則說,「相信時間會去證明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JPEX疑似詐騙案風暴再擴大 初估吸金逾4億台幣

陳零九代言的香港幣圈JPEX涉詐騙,儘管已經澄清過,但仍無法完全切割,他今日受訪時強調,大概都已講過了,接下來不管是代言等,會再更加謹慎,也有配合說明,其實是沒有到千萬,但是真的滿大一筆。

至於被陳沂狂酸,陳零九表示不委屈,他回應說,「相信時間會去證明,等事情比較清楚一點的時候,我會再跟大家說明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JPEX跑路鍾培生早知情?《拳上》比「神秘數字」被噴爆 網驚:預言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