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動刀全記錄曝光!取出9公分「泡芙肌瘤」 吳鳳嚇:跟手掌一樣大
土耳其藝人吳鳳妻子Rynne,近期被檢查出有子宮肌瘤,住院動刀後順利取出,近日釋出完整記錄影片,獲得網友們的眾多祝福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臉書&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,熱愛台灣文化並娶了美嬌娘Rynne(陳錦玉),兩人結婚8年育有2女,本來是幸福的一家四口,Rynne卻被檢查出罹患子宮肌瘤,聽取醫生專業建議後,決定動手術切除,妻子也在9月19日成功動刀完畢,近日吳鳳釋出手術住院到康復全紀錄影片,護理人員在當日取出約9公分大的肌瘤,拿給吳鳳看了後,讓他驚呼還好已經切掉了。

更多新聞: 懶人也能維持好身材!正妹4招管理體態 「腹部按摩」必學:小腹變平坦

愛妻動刀全記錄曝光!取出9公分「泡芙肌瘤」 吳鳳嚇:跟手掌一樣大
動刀前Rynne接受檢查,發現血紅素偏低,需要先進行大量輸血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影片一開頭,Rynne就已經住進了病房,說明早上已經做了心電圖檢查、抽血、照X光,檢測出結果體內「血紅素」偏低,一般正常值約在11、12之上,Rynne只有8,因此手術前要先進行輸血。隔天輸血途中,Rynne皮膚產生過敏反應,護理人員趕緊施打過敏針,Rynne形容那是打過最痛的針之一,比抽血還難受,在一旁守護老婆的吳鳳,則說光看到愛妻躺在病床上,心理也是無比心疼。
愛妻動刀全記錄曝光!取出9公分「泡芙肌瘤」 吳鳳嚇:跟手掌一樣大
取出的肌瘤約9公分,吳鳳形容差不多跟手掌一樣大,他剛看到時也嚇一跳。(圖/翻攝「吳鳳Rifat」YouTube)
到了動刀的時間,Rynne被推進手術房內,吳鳳則在外面等待著。近兩個小時後手術結束,護理師告知一切順利,吳鳳也終於鬆了一口氣,護理師拿出取下的肌瘤給他看,足足有9公分大,讓他嚇說:「我嚇到!像是一個女生的手掌一樣大耶。」護理師說就像是餐廳賣的泡芙,裡頭的組織也都被感染腐爛,讓吳鳳表示還好有順利切掉。

影片播出後,網友們得知手術順利的喜訊,紛紛留言送上祝福,「一定要起床走走。不走以後腸子比較會沾黏。忍耐一下。走走幾步」、「我今年卵巢畸胎瘤開完第二年一切ok,祝福鳳嫂早日康復喔」、「老婆很辛苦勇敢。吳鳳是體貼的好老公喔」、「祝早日康復!大家平安健康」。

更多新聞: 減重醫師揭3招改善胰島素阻抗 「即沖即食燕麥片」千萬別吃:升糖指數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