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土耳其當兵!他帶寶島名產「藍白拖」進軍營 弟兄超好奇狂喊:台灣人
長住台灣的土耳其型男「圖佳」,日前回到家鄉陪妹妹動手術,並留在國內服了一個月的兵役。(圖/翻攝「Best Of Taiwan - 圖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回國當兵不忘台灣!長住台灣的土耳其型男「圖佳」,日前回到家鄉陪妹妹動手術,並留在國內服了一個月的兵役,還帶著台灣經典藍白拖前往軍營,並笑稱他在軍中時常和其他人分享自己住在台灣,讓其他弟兄非常好奇,不僅在軍中會喊他是「台灣人」,退伍後還有許多人與他保持連繫,詢問他「去台灣可以拍照給我看嗎?」

更多新聞: 看不懂中文!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:名字長的感覺好吃


型男回土耳其當兵!帶藍白拖「入侵」軍營 弟兄超好奇狂喊:台灣人
圖佳分享土耳其當兵有2種選擇,第一種是申請繳納政府規定的金額,可以只當兵一個月,另一種則是直接服役6個月。(圖/翻攝「Best Of Taiwan - 圖佳」YouTube)


圖佳分享,他雖然7、8年前就應該完成兵役,但當時為了讀書所以不斷順延,而在土耳其當兵有2種選擇,第一種是申請繳納政府規定的金額,可以只當兵一個月,另一種則是不用繳費,但要服役6個月,圖佳選擇了第一種,並將頭髮剃成平頭,刮掉久未動過的鬍子,帶著台灣的藍白拖展開他的軍中生活。

型男回土耳其當兵!帶藍白拖「入侵」軍營 弟兄超好奇狂喊:台灣人
因為圖佳時常在軍中分享台灣的文化,被其他弟兄笑稱是「台灣哥哥」。(圖/翻攝「Best Of Taiwan - 圖佳」YouTube)


在退伍離開軍營的那一天,圖佳特別請弟兄幫忙紀錄,並分享他在軍中,因為時常分享台灣的文化,被其他弟兄笑稱是「台灣哥哥」,而在服兵役期間,因為時常要在大太陽下訓練,圖佳共瘦了5公斤,還變黑了不少,但也在軍營中交到許多好友,室友們甚至還送了他一個刻有「台灣」字樣的項鍊,讓圖佳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澎湖旅遊初體驗!法國妞為消暑嚐剉冰 「驚見一黃色配料」超嚇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