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流利中文又會喊價!獨遊墾丁被當台灣人 南韓歐巴笑認:我就是
南韓YouTuber太囧日前獨自到墾丁旅遊,他不但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,還懂得和店家喊價,讓店家笑說以為他是台灣人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太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若是能說出流利的他國語言,還能輕易和當地人交流,很多時候容易被誤認國籍。日前南韓YouTuber太囧,因為久聞墾丁風景很美,卻一直沒有親眼見過,所以決定自己到墾丁賞景,還在投宿了當地的青年旅社後,找了租機車的店家,決定騎車去看看當地的景點,在與租車店家溝通時,他不但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,還懂得和店家喊價,讓店家都笑說:「我還以為你是台灣人!」聽到老闆這麼說,太囧也馬上笑著說:「我就是!」對於中文溝通程度受到肯定感到喜悅。


更多新聞: 人美心也美!陳美鳳放下明星姿態蹲下為獨居長者做這事 盼社會共好


一口流利中文又會喊價!獨遊墾丁被當台灣人 南韓歐巴笑認:我就是
太囧因為想要可以在墾丁自由活動,所以決定到當地租借機車,中文相當好的他還開口向店家殺價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太囧」YouTube)

南韓YouTuber太囧日前獨自到墾丁旅遊,他找了位於墾丁南灣一處面海的青年旅社投宿,只要一走出旅社落地窗,就可以看見大片令人心曠神怡的蔚藍海岸,而且旅社還提供免費飲料點心,和免投錢的免費洗衣機,讓他大讚:「這麼好啊!」對此次找的旅社相當滿意,不過由於當日天候不佳,不能下水遊玩,太囧隨後也發現,若是沒有交通工具,只待在住宿區的周邊,除了一望無際的海景外,幾乎沒有地方可以去,這也讓他興起了租車的念頭。

一口流利中文又會喊價!獨遊墾丁被當台灣人 南韓歐巴笑認:我就是
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太囧,加上會殺價的行為,讓店家笑說比較像台灣人。(圖/翻攝「韓國歐巴太囧」YouTube)

太囧在經過詢問周邊店家,終於找到了一間租車店,他也靠著流利的中文詢問租車價格,店家聽到口音先是詢問他的國籍,接著當店家告知租車價格1天是500元新台幣時,太囧馬上表示:「租2天會比較便宜嗎?」店家也大方給他折價100元新台幣,老闆還誇獎;「還會殺價!」眾人笑說太囧使用中文順暢程度,加上會殺價的行為,讓他們以為是台灣人,聽到老闆的誇獎,太囧也笑著表示:「對啊我是台灣人。」有趣的經歷增添了他對墾丁的好印象。




更多新聞: 南宮珉腳踏兩條船?《戀人2》未播先紅 全新預告「單日點閱破54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