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啥意思?鄉民全歪樓猜不到 刺青男親自回應了
台北市一間迴轉壽司店,12日深夜因「茶碗蒸」爆發肢體衝突,就有人好奇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什麼意思?如今當事人也給出答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、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迴轉壽司店,昨天(12日)深夜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先是在店內叫囂,一名眼鏡男嗆「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」,另一名刺青男則大喊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」,接著雙方飯也不吃了,跑到樓下上演全武行。影片一出,就有網友好奇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什麼意思?如今當事人也給出答案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火大嗆「B央」背後含意曝光!律師嘆「絕對不該用」:可能違法了


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啥意思?鄉民全歪樓猜不到 刺青男親自回應了
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迴轉壽司店,昨天(12日)深夜因「茶碗蒸」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
今(13)日凌晨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轉發兩段影片,只見一段是雙方在迴轉壽司店嗆聲,身穿灰衣的眼鏡男激動站起來問「有什麼問題啦?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?」原本坐在另一邊的綠衣刺青男及黑衣男子,直接走上前跟他們對嗆「你點茶碗蒸是你的問題,X你X一直看著我幹嘛?有什麼問題嗎?」。


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啥意思?鄉民全歪樓猜不到 刺青男親自回應了
警方到場處理,刺青男則被警方要求蹲下,卻遲遲不肯配合,導致挨了不少警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
接著眼鏡男突拿起杯子怒敲桌面說「我點茶碗蒸而已!」刺青男則指著他再嗆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」,接著店員則上前說要報警,刺青男馬上回「好OKOK,幫我報警,X你X這兩個長得像茶碗蒸的東西」,並要眼鏡男到1樓好好處裡。另一段影片則可看見警方到場處理,眼鏡男和友人表情痛苦,坐在地上疑似在冰敷臉上傷口,刺青男則被警方要求蹲下,但卻遲遲不肯配合,因此挨了不少警棍。

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啥意思?鄉民全歪樓猜不到 刺青男親自回應了
有網友好奇「被說長得像於於是什麼意思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影片曝光後,就有人好奇「被說長得像茶碗蒸是什麼意思?」,網友則紛紛歪樓回覆「看起來很好吃,可惡餓了」、「他暗示你只有一顆蛋,還是加了水的」、「說你很軟」、「皮膚很好吧不會坑坑巴巴的」、「想吃你的意思吧」、「想一口吸下去,滾燙的汁液在嘴裡爆開」、「有創意」。


由於這句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」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,網友們也猜不出真正含意,因此當事人也給出答案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位刺青男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茶碗蒸有什麼涵義,只是當天對方嗆聲點茶碗蒸,所以才會這樣回嘴。

更多新聞: 24歲男「車房都家裡的」遭同事嗆啃老!他揭財務狀況 全網力挺破盲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