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智為遭球迷私訊罵「醜又爛的投手」!艾璐怒了:不准這樣說我老公
胡智為(左)13日表現不佳遭到球迷謾罵,妻子艾璐不忍回嗆。(圖/翻攝自胡智為臉書、艾璐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職統一獅啦啦隊「Uni-Girls」成員艾璐,2022年1月接受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的求婚,2人也在今年初舉辦了浪漫婚禮,可說是棒球界中的神鵰俠侶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。昨(13)日統一獅與味全龍激戰到第10局,最後是味全龍李凱威揮出再見安打,收下勝利,而胡智為昨日中繼1.1局、失2分,沒想到有不理性球迷到胡智為的粉專留言謾罵,這讓作為妻子的艾璐也不忍了,直接公開辱罵留言,並喊話「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智勝達成300轟!神秘嘉賓獻花他感性喊:打到不能打為止

胡智為遭球迷私訊罵「醜又爛的投手」!艾璐怒了:不准這樣說我老公
胡智為昨日中繼登板,丟失2分,沒想到卻遭到球迷私訊謾罵。(圖/翻攝自胡智為臉書)

昨日比賽在5局打完後,統一獅原本以4:2領先味全龍,後來胡智為在6局下登板,投出三上三下,不過他在第7局遭遇亂流,先被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、劉基鴻接連敲出安打,後來再被林孝盛敲出安打,追平比數。後續2隊一路鏖戰到第10局,並由味全龍李凱威敲出最後的再見安打,讓味全龍以7:6拿下勝利。

胡智為遭球迷私訊罵「醜又爛的投手」!艾璐怒了:不准這樣說我老公
不理性球迷湧入胡智為(左圖左)粉專謾罵,妻子艾璐(左圖右)不忍了怒回擊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

比賽結束後,就有球迷似乎不滿意胡智為的表現,湧入他的臉書粉專留下不理性言論,甚至暗酸他有收錢,「領人薪資是該聽上頭的,不怪你,但要演得漂亮點,演那麼爛」、「怎麼投成這樣?爛成這樣,上頭指示這樣投的嗎?」。對此,艾璐就直接截圖相關留言,並霸氣反嗆:「上頭指示?您要不要好好說話呢?」。

胡智為遭球迷私訊罵「醜又爛的投手」!艾璐怒了:不准這樣說我老公
還有網友謾罵胡智為胖子,艾璐也回擊「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

後來又有一則不理性球迷私訊攻擊,寫下「胖子長得那麼醜,又愛耍大牌,被味全龍打成這樣真可憐,還旅美,可憐的錢都打水漂,你老婆怎麼會喜歡你這麼醜又爛的投手欸」。看到這則私訊,艾璐也截圖下來並回覆,「欸,我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,雖然我常常找少慶babe拍照,但他還是我最愛的老公」,最後艾璐也順便告白「老公我愛你」,並要胡智為不要看私訊了。

胡智為遭球迷私訊罵「醜又爛的投手」!艾璐怒了:不准這樣說我老公
艾璐呼籲球迷,不要做人身攻擊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

面對球迷各種不理性的攻擊留言,艾璐表示,問過律師私訊不能提告,她也沒有生氣,認為球迷有百百種,但她最後還是嚴正呼籲,「啊做人身攻擊真的不行吧,而且我選什麼老公跟妳有關係嗎?妳希望別人說妳老公又醜、胖子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棒球/張育成今晚登「這球場」開球!發文號召球迷:不敬禮不散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