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屆全壘打王都在味全龍!張泰山嗨喊:我要親眼見證林智勝300轟
林智勝加盟味全龍隊,張泰山也期許他打破自己的全壘打紀錄。(圖/翻攝自味全龍、張泰山臉書粉專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(25)日宣布正式簽下明星球員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新的球季他將改披「龍袍」,去年林智勝在球季最後2場比賽接連開轟,目前生涯累積289轟,追平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原先保持的中職聯盟紀錄。如今林智勝確定加入味全龍,有機會在新球季挑戰生涯300轟的紀錄,張泰山對此開心表示「感謝三董(魏應充)讓2屆全壘打王一起,我要親眼見證智勝的300轟!」。

更多新聞: 冬奧/南韓選手輸0.07秒「銀恨」!領獎前1動作惹怒中網友:輸不起

2屆全壘打王都在味全龍!張泰山嗨喊:我要親眼見證林智勝300轟
林智勝去年11月21日敲出生涯第289轟,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最多轟紀錄。(圖/翻攝「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」YouTube)


林智勝在去年11月21日的比賽中,敲出1記滿貫全壘打,達成生涯第289轟的成就,也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聯盟記錄,2人並列生涯最多轟紀錄保持人。當時味全龍是在另一地比賽,因此張泰山是透過媒體得知自己的紀錄被林智勝追平,當時他也勉勵林智勝持續展現老將價值,打破他的紀錄。

2屆全壘打王都在味全龍!張泰山嗨喊:我要親眼見證林智勝300轟
林智勝25日正式簽入味全龍隊。(圖/翻攝自味全龍臉書粉專)


如今林智勝新賽季正式加入味全龍隊,這項消息也讓張泰山相當開心,根據《ETtoday運動雲》報導,張泰山表示「年紀大的球員,還是有能力打出好成績,有些3開頭的就被稱老將,他們才開始要成熟」,張泰山認為,老將價值不能被抹滅,也值得更多尊重,不應該輕易被取代。

2屆全壘打王都在味全龍!張泰山嗨喊:我要親眼見證林智勝300轟
張泰山現為味全龍打擊教練,未來他也希望能親眼見證林智勝達成300轟成就。(圖/翻攝張泰山臉書粉專)


張泰山也表示,很感謝三董(魏應充)促成這樁美事,「2屆全壘打王待在同一隊,很期待會有什麼火花,如果我們董事長沒有促成這件事,不知道智勝能不能回到兄弟延續球員生涯」。張泰山也不怕自己的紀錄被打破,他興奮表示「先前追平是媒體告訴我,這樣不好玩,起碼要讓我第一手看到,我要親眼看到智勝打破我的紀錄」,張泰山也說,只要林智勝還在球場上,絕對有機會打破他的紀錄,甚至突破300轟也沒問題。


更多新聞: 冬奧/羽生結弦3連霸失利!離場前「鞠躬輕撫冰面」畫面感動全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