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過最爛的國旅景點是哪?全場點名「這1打卡聖地」:又熱又廢又問號
有網友好奇詢問「玩過最廢的國旅點是什麼」,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全點名「這1處」高喊「又熱又廢又問號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期全台國旅大爆發,但卻有不少人怒轟國旅價格太高,且住宿品質參差不齊,不如出國會更為划算。而在近日,就有人發文,表示過去和家人去台東的「水往上流」,沒想到了後才發現只是「一條水溝」,讓她超失望,好奇詢問網友們「玩過最廢的國旅點是什麼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爭鮮小編太有才「抽200份茶碗蒸」免費送!網笑歪:超哥可以參考一下


玩過最爛的國旅景點是哪?全場點名「這1打卡聖地」:又熱又廢又問號
原PO好奇詢問網友們「玩過最廢的國旅點是什麼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以「你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」為標題發文,表示小時候正要升小學時,跟家人的員工旅遊一起到了台東的知名景點「水往上流」朝聖,當時他看到名字以為會是一道瀑布逆流而上,感覺超壯觀,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只是「一條水溝」,「而且不知道是我資質不足還是怎樣,一直沒辦法看出,水到底是怎麼個倒流法,至今在我心中蟬聯國旅最廢景點的寶座,大家玩過最廢的國旅點是什麼呢?」。


玩過最爛的國旅景點是哪?全場點名「這1打卡聖地」:又熱又廢又問號
近期全台國旅大爆發,但卻有不少人怒轟國旅價格太高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「彩虹眷村?超問號」、「烏來溫泉街,全部都是馬告香腸」、「都很廢沒幾個像樣的」、「琉璃吊橋,史上最爛」、「好像是落羽松森林,結果到那邊只有幾棵樹,根本八成都廢又無聊」、「幾乎全部,除了遊樂園台灣沒地方需要專程去看」、「擺拍的一率都很廢」、「所有給網美拍照的景點基本上都…」。



玩過最爛的國旅景點是哪?全場點名「這1打卡聖地」:又熱又廢又問號
留言區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「高跟鞋教堂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而在留言區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「高跟鞋教堂」,「高跟鞋教堂,就一個硬蓋出來的東西」、「高跟鞋教堂,又熱又廢又問號」、「高跟鞋+1,真的超廢的景點」、「高跟鞋,真的是廢點」、「高跟鞋還熱爆,沒地方躲」、「 高跟鞋看起來就很廢根本沒有去的意願,沒想到這麼多人去過」、「玻璃高跟鞋教堂,旁邊一片荒蕪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長得像茶碗蒸」是啥意思?鄉民全歪樓猜不到 刺青男親自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