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穿全透明戰袍出席走鐘獎!主辦一席話拒讓登紅毯 她暴怒:當我很閒
藝人薔薔身穿透視禮服,以頒獎人身分盛裝出席走鐘獎,透露先前曾被主辦單位要求觀禮,讓她氣得差點不來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YouTube界盛事「走鐘獎」,10月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舉辦第五屆頒獎典禮,並請來藝人薔薔(林嘉凌)擔任頒獎人,只見薔薔身穿一襲白紗禮服,若隱若現秀出修身好身材,卻在受訪時透露,成為頒獎人的過程,因為主辦單位一席話氣得火冒三丈,暴怒喊:「你當我很閒是不是?」差點拒絕出席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走鐘獎舉紙板抗議!中指通有樣學樣舉「暗黑密碼」網全笑了


薔薔「全裸」禮服出席走鐘獎!主辦一席話拒讓登紅毯 她暴怒:當我什麼
沒入圍的薔薔想說可以當評審,結果被主辦單位請在外面觀禮,讓她氣得火冒三丈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」YouTube)

薔薔近年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如今已是一名擁有47萬訂閱的創作者,然而這次走鐘獎卻沒入圍,而是以頒獎人的身分出席。薔薔接受紅毯主持人阿拉斯和拿拿摳訪問時表示,她一開始曾詢問主辦單位,她沒入圍那能以評審身分出席嗎?希望能夠走上紅毯,結果主辦單位請她待在外面觀禮,薔薔聽到後氣得火冒三丈:「叫我在外面觀禮什麼意思?當我很閒?當我什麼東西,觀禮沒空,我不來。」

薔薔「全裸」禮服出席走鐘獎!主辦一席話拒讓登紅毯 她暴怒:當我什麼
如願走紅毯出席的薔薔,身穿透視禮服,展現誘人曼妙身材,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「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」YouTube)

暴怒的薔薔原本打算不出席,但後面卻拿到一份出席表格,她在上面填上「頒獎人」,如願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走上紅毯,並準備了一襲白紗修身禮服,近乎全裸透視的設計,若隱若現展示出薔薔的好身材,成為紅毯上的絕美焦點。得償所願的薔薔笑說:「說可以走紅毯了,我就委屈走一下。」主持人拿拿摳則笑說:「頒獎人是可以報名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頂YTR「純欲馬甲裝」大解放!上舉動作炸「超巨猛料」網驚:看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