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英國男當垃圾差點丟掉…4千元寶可夢卡「瘋狂飆漲」價值上看8位數
有一名英國男子在家中找到一盒存放24年的寶可夢卡牌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過去有不少物品,經過長時間的存放,而變得有價值,原擁有者拿到拍賣會上出售的例子。近期英國出現一套完整未拆封的寶可夢卡牌,差點被當作是垃圾丟掉,但其實這盒卡牌已經存放了24年,且有望賣出75萬美元(約2114萬新台幣)。找到這盒卡牌,並原本想要丟棄的男子,如今知道這盒卡牌如此有價值後,也驚呼不敢相信,一家人也決定要上拍賣會將其售出。

更多新聞: 熊母子「把貨車當吃到飽」爽吃甜甜圈!業者「損失超慘」嘆:當作教訓


差點被當被垃圾丟掉…4千元寶可夢卡「經24年瘋狂飆漲」價值上看8位數
寶可夢卡牌在經過24年的時間後,價值有望上看2114萬新台幣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許多人都有在家找到存放多年物品的經驗,據英國媒體《BBC》報導指出,有一名老先生,在1999年透過英國商店為孫女買下一盒寶可夢卡牌,當初也僅用了100英鎊(約4011元新台幣)購入,不過買回家後就一直沒有開封。直到近期一名81歲的男子在整理家中物品,要為罹患絕症的妻子騰出床位,才發現這盒卡牌,然而因當時男子不曉得這盒卡牌的價值,還差點將其當作垃圾丟進垃圾桶,這名男子的女兒受訪時透露,「清理期間,卡片被從櫃子裡拿出來,爸爸打算把它們扔掉。」,好在她及時阻止了爸爸,即便有部分卡牌已經被丟棄無法找回,但還有剩下一些鬆散的卡片沒被仍掉,於是他們決定要把剩下的卡牌拿去賣掉。

差點被當被垃圾丟掉…4千元寶可夢卡「經24年瘋狂飆漲」價值上看8位數
男子原先想把寶可夢卡牌丟掉,不過最後被女兒即時阻止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這盒卡牌總共有102張卡片,並分別裝在36個補充包裡,是一個完整個卡牌組合包,上頭還印有明確的日期,清楚註明是1999-2000年。收藏商店的負責人表示,「這盒卡牌與其他產不同之處在於,它只在英國販售。」,這些卡牌在收藏商店眼裡,大約值2萬英鎊(約78萬新台幣),不過曾有拍賣行預估,1999年的第一版全套寶可夢卡牌組,拍賣行情是75萬美元(約2114萬新台幣),而這副全新未拆封的卡牌,或許可以賣出更好的價錢。


更多新聞: 愛迪達為新品宣傳「1舉動」惹怒中國網!抵制潮再現狂喊:往死裡懲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