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釣到跟攝影師鬧翻!沐雨柔發片還原現場 合作恐到盡頭:我們都累了
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,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跟攝影師翻臉,並上傳影片公開過程,心累說未來兩人會如何都不曉得。(圖/翻攝「沐雨柔」臉書&「Queen沐雨柔 Eve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擁有火辣身材、甜美笑容的平面模特兒沐雨柔,近年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並將自身喜愛釣蝦的興趣帶到影片中,被粉絲們稱為「釣蝦女神」,然而近日沐雨柔卻透露跟攝影師發生摩擦,原本是一場普通的拍攝,卻因為兩人意見不合,當場在釣蝦場吵起來,沐雨柔也將原因拍成影片曝光,表示這次的紛爭嚴重程度超乎想像,未來兩人要怎麼合作也是未知數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穿全透明戰袍出席走鐘獎!主辦一席話拒讓登紅毯 她暴怒:當我很閒

影片開頭沐雨柔與釣友阿育一起釣蝦,一開始本來都大家都還有說有笑,但等了許久都沒蝦子上鉤,即便換了餌,蝦子就是不肯號(吃餌),看著一旁的釣友們都一一上鉤,仍是槓龜的沐雨柔跟攝影師開始顯得不耐,想辦法要誘導蝦子上鉤。攝影師為了捕捉到水下精彩畫面,刻意將GoPro湊近,但沐雨柔覺得這樣都把蝦子嚇跑,所以才釣不到蝦,但攝影師反駁:「不這樣就拍不到啊。」兩人氣氛開始凝結。

釣蝦釣到跟攝影師鬧翻!沐雨柔發片還原現場 合作恐到盡頭:我們都累了
攝影師為了拍到水下畫面,將攝影機靠近水池,但沐雨柔直說這樣會嚇跑蝦子。(圖/翻攝「Queen沐雨柔 Eve 」YouTube)

後面又連續幾次都槓龜後,沐雨柔明顯開始焦躁,攝影師一邊拍攝一邊提醒釣線狀況,讓她感到更心煩,忍不住向朋友抱怨他們等了一個小時,卻一直都沒蝦上鉤,攝影師此時說了句:「技術太差啦。」讓沐雨柔忍不住爆氣:「他的那個GoPro一直跟在我後面,啊蝦不跑嗎?」攝影師此時也動怒反駁,兩人氣氛開始凝結。到後面攝影師檢查相機,發現記憶體容量不夠,並說只剩兩分鐘可以錄,讓沐雨柔直接回:「那就不要錄啊!」兩人都不願再多說話。

釣蝦釣到跟攝影師鬧翻!沐雨柔發片還原現場 合作恐到盡頭:我們都累了
因為意見不合,兩人爆發嚴重摩擦,沐雨柔事後發文表示,未來會怎麼走下去都是未知數。(圖/翻攝「Queen沐雨柔 Eve 」YouTube)

到了晚上六點多時,沐雨柔表示她實在坐不住要準備收工了,此時攝影師也抱怨:「我從白天站到黑夜,我都覺得GoPro插下去,我自己來釣。」激動發言讓一旁友人趕緊緩頰。最後整趟釣蝦行程,仍是以結果不如預期收場。事後沐雨柔發文表示,她明白攝影師求好心切,想捕捉到精彩畫面,但是她也有她的難處。事發至今,兩人都沒有再說一句話,心累說:「我們兩個都累了吧,以後會怎麼樣我都不知道。」暗示著兩人未來的合作可能會出現變化。


更多新聞: Toyz嫌超派炸雞「狗都不吃」 超哥友人拍片譴責:你知道傷害多少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