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華先進股臨會選任4席獨董 估11月上旬創新板上市
(圖/鴻華先進)

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今天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,順利通過選任4席獨立董事,也通過公司授權資本額增加至新台幣250億元。法人預估,鴻華先進將於11月上旬在創新板掛牌上市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早盤漲逾百點 收復16700點

鴻海(2317)與裕隆(2201)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上午在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舉行股東臨時會,董事長劉揚偉親自主持,會議在9時準時召開,大約9時20分結束。

由於鴻華先進原屆董事和監察人任期在9月23日屆滿,加上配合公開發行以全體獨立董事組成審計委員會取代監察人,今天股臨會通過選任9席董事,其中包括4席獨立董事。

鴻華先進股臨會也通過公司章程修訂條文,其中公司授權資本額從原先新台幣196億元增加至250億元,鴻華先進表示,主要因應實際營運需求。根據公開資料,鴻華先進目前實收資本額約159.13億元。

鴻華先進在5月31日向台灣證券交易所送件申請台灣創新板上市,7月上旬證交所通過,法人今天預期,鴻華先進將在11月上旬在創新板掛牌上市。

鴻華先進4席獨立董事當選人,其中黃秀英是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學系副教授;孫欣現任創拓國際法律事務所資深顧問、大井泵浦工業獨立董事;林栢村是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機電工程系講座教授;蕭幸金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教授兼財經學院院長,專業涵蓋機械學界、金融法律、會計等領域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去了!台積電宣布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 先進製程將另覓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