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美罵新加坡護士慘了!爆粗口被起訴「6條罪」 警曝早有傷人前科
中國網美韓菲子,近日在新加坡涉嫌用髒字辱罵護士,還不配合檢警調查,被查出早有傷人前科,最後被起訴6項罪名。(圖/翻攝「xiaxiaoqiang」X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中國一名女網紅韓菲子,日前在新加坡因為車禍腿受傷,到中央醫院就醫時,不滿等待時間過長與護理師起口角,甚至口出髒字辱罵對方,事後不願配合檢警調查,囂張的將過程錄成影片上傳網路,結果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。港籍YouTuber Jer仔近日看到影片,怒斥該名女網紅真的欠罵,曝光她涉事後,慘遭當地檢調單位依6項罪名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到中國玩「遭飯店臨時拒絕入住」 大馬網紅怒:換個國家旅遊比較好

根據外媒報導,韓菲子到了新加坡中央醫院就診後,因為不滿等待時間過長,當場與院內護理師起口角,甚至口出髒字辱罵對方,驚動警方到場調查,韓菲子用手機錄下與警方的對話過程,起初承認曾對護士爆粗,理直氣壯說:「我對她罵了,怎麼了?」自稱受到新加坡護士歧視,但對於警方詢問是否有罵髒話,一直打流水帳迴避問題,還囂張地不願配合檢警調查,要求對方拿出證件。

中國網美罵新加坡護士慘了!爆粗口被起訴揹「6罪」 網怒:打妳都合理
警方詢問韓菲子有沒有用髒話罵護士,對方竟然顧左右而言他,還囂張地要檢警自己去猜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韓菲子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,狂罵她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、「沒教養」。港籍網紅Jer仔看到該影片,韓菲子面對檢警質詢,一直跳針要求去警局、接受治療,搞到警方也不耐煩大翻白眼,Jer仔也忍不住氣說︰「就算她真的被新加坡護士罵,我也覺得她是該罵的,別說罵了,就算護士打了她,我也覺得很合理。」韓菲子聲稱在醫院等了3小時沒有接受治療,但事後根據醫院主管回覆,韓菲子從入院治療到出院,前後只花兩個小時,根本不存在3小時沒治療一說。

中國網美罵新加坡護士慘了!爆粗口被起訴揹「6罪」 網怒:打妳都合理
鬧事的韓菲子被當地警方爆料,過去她就曾在新加坡攻擊保安,可說是前科累累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Jer仔說,鬧事的韓菲子在13日被檢警指控6項罪名,包括一項公共滋擾、2項抵觸防止騷擾法令,以及3項抵觸私人保安業法令的罪狀,如果罪行成立,可能會面臨罰款和監禁。其中更有新加坡員警出面指控,韓菲子先前就曾有襲擊、辱罵新加坡保安的前科。當韓菲子得知自己被起訴多條罪名後,在網路上發文哭求原諒,最後更聽從法官建議,為了能夠減刑乖乖認罪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媽闖飲料店硬搶寄放行李 店員「拔河不鬆手」網讚爆:太盡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