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醉客民宿內嘔吐失態 老闆娘1作為震撼南韓歐巴
南韓YouTuber具店長最近分享,在環島時到基隆遇到的人事物,其中的背包客棧老闆娘,讓他稱為「遇見最美麗的人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旅遊之後,對台灣的印象,除了美食、美景之外,還有台灣人的熱情和友善。南韓YouTuber具店長,日前來台騎腳踏車環島時,也親眼見證了一幕讓他震撼的畫面,具店長提到,環島時途經基隆,並留宿在1個當地的背包客棧,沒想到當晚竟遇上1名醉酒的男客人,不但在公用廁所瘋狂嘔吐,聲音大到吵到其他客人,還將廁所用得亂七八糟,具店長心想,該位客人如此,「不管是誰都該會顯得不耐煩吧」,但最後老闆娘的行動,卻讓具店長震撼了。

更多新聞: 歷史的痕跡!921強震廟體崩塌成遺址 新廟重建佛像重生現神蹟


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醉客民宿內嘔吐失態 老闆娘1作為震撼南韓歐巴
具店長透露住宿當晚,有位客人因醉酒在民宿內嘔吐,可是民宿老闆娘沒有不耐煩,反而親切的照顧客人讓他震撼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
南韓YouTuber具店長在YouTube頻道,分享他來台灣騎腳踏車環島的影片,在最近上傳的影片中,具店長的旅程來到了基隆,而這趟基隆之旅,也讓具店長表示「遇見最美麗的人」。具店長5年前就曾到訪過基隆,而5年後再次來到,他同樣選擇住在一樣的背包客棧,不過當天晚上卻讓他遇上了一件事情,具店長描述當晚有位男客人喝醉了,深夜在民宿公用廁所反覆的嘔吐,聲音大到整間店都知道他就是那位男客人,直到民宿的老闆娘走向了他,具店長透露,當時他心想無論老闆娘再親切開朗,應該都會感到不耐煩吧。

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醉客民宿內嘔吐失態 老闆娘1作為震撼南韓歐巴
民宿老闆娘親切又和藹的舉動,讓具店長表示「這是我在台灣見過最美、最感人的場面」,更稱該民宿是他履行至今最棒的住宿之一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沒想到老闆娘走到該客人身邊後,親切地拿紙巾為嘔吐的客人擦臉,還詢問:「胃沒事嗎?要給你拿藥嗎?」具店長表示,他一直覺得人不可能始終如一的親切,但他形容老闆娘在對待男客人當時的表情,不但面容慈祥且不失微笑,他說:「想到了什麼是真正的親切,這是我在台灣見過最美、最感人的場面。」他還提到,對於民宿的評分只能打到10分,但如果可以他想要將民宿打到100分,除了環境寬敞、整潔、舒適,還有價格便宜的高CP值外,為這裡加分的還有開朗親切的女老闆,具店長說:「我已經旅行了44個國家、300多個地區,這裡是我經歷最棒的住宿之一,真心感謝給我帶來最感動瞬間的女老闆。」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壓倒性第一名!南韓歐巴體驗台式火鍋 淺嚐一口秒愛上:偉大的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