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倒性第一名!南韓歐巴體驗台式火鍋 淺嚐一口秒愛上:偉大的食物
南韓YouTuber具店長,在體驗台式火鍋後,認為這道美食是他心目中壓倒性第一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美食雲集,而「台式火鍋」除了是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的料理外,更受到不少外國人喜愛。近日南韓YouTuber具店長,分享他吃台式火鍋的感想,他提到,自己來台騎單車環島已有3個月,卻從來沒吃過火鍋,所以這是他的初體驗,不管是火鍋湯底還是配料,都很好吃,是他心目中壓倒性的第一名,更認為這是偉大的食物,讓他想一吃再吃,不想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鐵馬環台灣親訪「魯冰花拍攝地」 勇腳歐巴直呼:感人的瞬間 

具店長來台灣進行單身環島已有多時,期間品嚐了各式各樣當地美食,這次他騎到台灣大學,進到學生餐廳裡享用自助餐,他表示,這間自助餐就算不是校內人士,也能買來享用,且每樣配菜看起來都很新鮮、美味,於是他開始往盤子裡裝,越夾越多,佈滿了整個盤子。

壓倒性第一名!南韓歐巴體驗台式火鍋 淺嚐一口秒愛上:偉大的食物
具店長進到台灣大學的自助餐廳後,開始夾各種料理,將盤子裝得滿滿的,非常豐盛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具店長環顧四周後發現,整間餐廳裡,只有他裝最多配菜,顯得自己很像豬一樣,吃超多的感覺,而且坐在對面的學生一直往他這邊看,這讓據店長很慶幸自己是外國人,不用在意太多,直接開吃,具店長提到,學餐食物比想像中好吃,價格又實惠,整體來說CP值很高。

壓倒性第一名!南韓歐巴體驗台式火鍋 淺嚐一口秒愛上:偉大的食物
具店長提到,來到台灣有一陣子了,卻從來沒吃過火鍋,所以這次是他的初體驗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具店長」YouTube)

最後他在晚上時,和台灣朋友一起來吃火鍋,具店長指出,他待在台灣這麼久,還是第一次體驗台式火鍋,讓他非常期待,結果味道正如期望的一樣好吃,不管是湯頭還是配料,都很美味,是心目中壓倒性的第一名,更認為這是偉大的食物,讓具店長想繼續吃下去,不想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太好吃卻覺得惋惜?南韓歐巴環島嚐新竹包子 笑喊:米其林不來在幹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