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詆毀口罩國家隊「李鴻源道歉了」 王美花:還大家公道最重要
王美花認為,李鴻源已經道歉還大家一個公道,是最重要的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於直播上表示,不是口罩國家隊就不能買賣口罩,參加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,不僅遭經濟部駁斥,要李鴻源道歉,相關公會也發布聯合聲明強烈譴責,而李鴻源也於昨(17)日深夜在臉書上致歉。對此,經濟部長王美花今(18)日表示,既然做了道歉,還公道是最重要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鴻源指稱口罩國家隊大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: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!

經濟部長王美花今(18)日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問題,王美花表示,剛剛看到李鴻源已在臉書上表達歉意,李鴻源也提到是聽一個朋友說的,沒有任何證據。

王美花認為,最重要的是澄清這個事實,讓大家知道當時的口罩國家隊是如何努力來達成國人需求,甚至還可以協助國家,既然李鴻源已經做了道歉,還大家一個公道,「這是最重要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:擬採法律途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