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侄子首次來台灣旅行 「曝1理由選擇寶島」讓她淚目
近期侄子Jack透露,因為自己的阿姨人在台灣,所以決定到這裡旅行,讓Lucy聽後瞬間紅了眼眶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與台灣老公結婚的英國YouTuber Lucy,如今已在寶島生活14年,近期她遠在英國的侄子Jack決定來台旅行3星期,讓她既感到開心又緊張,當2人終於見面,Lucy問及Jack為何選擇來台灣時,侄子竟回答:「因為我的阿姨(Lucy)在這裡。」讓她瞬間紅了眼眶,決定要趁此次旅行加深彼此的關係,並讓侄子愛上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走路好危險!美交換生受訪指受不了交通 直言:很多人不會開車

近期Lucy遠在英國的侄子Jack,決定來台展開3星期的旅行,讓Lucy不由自主感到緊張。她坦言,上次見到侄子的時候對方才5歲,且由於英國的家人不怎麼使用社群軟體,所以她和侄子沒有過多交集,就連長相都不知道,而此次旅行除了可以讓台灣和英國的家人更親近外,還決定他們對台灣留下什麼印象,所以Lucy在準備時非常擔憂。

英國侄子首次來台灣旅行 「曝1理由選擇寶島」讓她淚目
Lucy由於侄子來台灣旅行,讓她在接機時感到興奮又焦慮,過程中還緊張得迷路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而Lucy在前往機場後,一度還緊張得迷路,讓她焦慮的心情更加嚴重,好在最終找到正確的出口,依據侄子酷似家人的長相成功接機。隨後Lucy疑惑問侄子,為何會選擇來台旅行時,他竟表示:「因為我的阿姨(Lucy)在這裡。」讓她瞬間哽咽起來,表示一定會好好安排此次旅行加深彼此的關係,並讓侄子愛上台灣。

英國侄子首次來台灣旅行 「曝1理由選擇寶島」讓她淚目
Lucy透露,希望透過此次旅行,加深她和Jack的關係,並且讓侄子對台灣留下很好的印象。(圖/翻攝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哪句話能打消你去日本旅遊的念頭?網一面倒曝「真實想法」:有巨大反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