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戰第2場遭費城人完封 響尾蛇主場票價跌到16美元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想到現場看大聯盟國聯冠軍戰,門票竟然比中職樂天桃猿的票價還便宜!響尾蛇前一場慘遭費城人完封,大大影響蛇迷看球意願,讓票價大跌,只需要花台幣518元就可以到外野看球,反觀遊騎兵主場最便宜票價,至少要5600元,看來蛇迷已經不期不待,沒有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熱愛灌籃高手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

球賽主播:「舒瓦伯打到中右外野方向飛球,外野手看著球飛出去全壘打。」

國聯冠軍戰第二戰,響尾蛇被費城人打到潰不成軍,以0:10慘敗,第三戰要回到溫暖的大通球場進行,沒想到球迷竟然對響尾蛇毫無信心,不但很多門票沒賣完,最便宜的外野票價竟然跌到16美元,合台幣518元,比中職樂天桃「猿尊猿席」台幣800元還要便宜,比較一下美聯冠軍戰太空人和遊騎兵第四戰的門票,最便宜的外野票價174美元,合台幣5600元,就比較合理,沒想到同樣是聯盟冠軍戰,最便宜票價竟然超距超過10倍,響尾蛇第三戰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

冠軍戰第2場遭費城人完封 響尾蛇主場票價跌到16美元

響尾蛇總教練洛夫羅:「我們知道一個好的時刻一個完美一局,一個好的投球或好的擊球,可以迅速地扭轉戰局,這是一場七場比賽的系列賽,我們沒有時間為自己感到難過,我們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,我們知道比賽的態度,我相信團隊會找到一種方法拿下勝利。」

儘管總教頭試圖維持士氣,但第三戰先發投手BrandonPfaadt,本季戰績3勝9敗,防禦率5.72,只能期待他把失分降到最低。

響尾蛇投手法特:「我認為他們先發打序現在很火燙,如果我們在主場能降低失分,將士氣轉移到我們這邊,我認為我們可以取得優勢。」

冠軍戰第2場遭費城人完封 響尾蛇主場票價跌到16美元

目前一切形式都對響尾蛇十分不利,他們除了要避免0勝3敗的率先被聽牌,還要想辦法讓第三戰不會創下季後賽史上現場觀眾最少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「選手之夜」 開放2000張電子索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