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哲賓遭爆擁千組臉書帳號 那麼閒?綠轟:網軍行為跟藍營脫不了關係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黨工許哲賓,涉嫌跟"Linbay好油"自導自演恐嚇案,檢方查出,許哲賓手上握有超過1千組臉書帳號,研判他應該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聽到嚇一跳,痛批國民黨一直沒對外說清楚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更質疑,明明是黨工,上班時間還那麼閒能養帳號,網軍行為跟國民黨脫不了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文君又凍結潛艦預算! 王定宇憂:恐影響國際協助台灣意願

「Linbay好油」自導自演恐嚇案,檢警追查發現,跟他配合的許哲賓,手機、筆電中,竟然有超過1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!懷疑平常是由許哲賓負責保管,承包案件、接受命令後,再找幫手當下線,統一下指令、帶風向攻擊或是護航,這表示他至少是中級以上的網軍頭。

許哲賓遭爆擁千組臉書帳號 那麼閒?綠轟:網軍行為跟藍營脫不了關係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這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,在野黨的黨工自導自演,抹黑政府製造對立,企圖影響民心來獲得選舉利益,國民黨不僅僅沒有對外,負責任的說明清楚,沒想到更查出,哇涉案的人還有1千多個帳號,很顯然應該是發揮網軍的效果啦。」

賴清德要求國民黨正面回應,畢竟許哲賓曾任張嘉郡發言人、雲林縣長張麗善臉書小編,之後轉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員工,加入的網路公司,也幫不少藍營政治人物做網路行銷,跟國民黨關係綿密,現在又被抓到是網軍頭,背後有沒有更高層級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在操作?啟人疑竇。

許哲賓遭爆擁千組臉書帳號 那麼閒?綠轟:網軍行為跟藍營脫不了關係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立委(國)曾銘宗vs.法務部長蔡清祥:「為什麼單獨洩漏給媒體,到底這資訊是如何洩漏出去的,我們要來查什麼時候給我一份報告,由高檢署來督導查明。」

立委(國)曾銘宗vs.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:「跟委員報告我們一個月。」

許哲賓的「前老闆」曾銘宗,質疑檢方「政治辦案」,但整起案件越查,就越讓外界看見,許哲賓跟國民黨千絲萬縷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出包! 白日光芒遭發現有13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