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貨車擦撞肇逃 警鳴笛狂追!國道翻車駕駛狼狽落網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開著向朋友借來的大貨車行駛在大馬路上,但他卻在擦撞其他車輛後加速逃逸,警方獲報員警騎著機車與他展開追逐,而大貨車原本想開上國道躲避查緝,但因為車速過快,在匝道轉彎處翻車,當場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清潔隊員、超商店員都是警察 十面埋伏!車手無所遁逃

大貨車駕駛跟自小貨車擦撞就落跑,沿著國道一南下逃逸,被巡邏員警發現,立刻通報線上警網攔查。

員警鳴笛警示燈攔查不停,小貨車駕駛硬是跑給警察追,一路上搖搖晃晃的,開到國道1號往金福路閘道口,一個轉彎,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,自撞護欄翻車。

高雄大貨車擦撞肇逃 警鳴笛狂追!國道翻車駕駛狼狽落網

南成派出所所長徐全:「大貨車行駛極為快速因為車速過快,於轉彎處擦撞護欄造成車翻。」

大貨車翻覆,裡頭的貨物全部掉了出來,散落一地,員警馬上通知119到場破窗救人,劉姓駕駛沒有受傷、許姓乘客則是手部輕傷,離譜的是,兩人相約跟朋友到鳳山區熱炒店喝酒,酒後開車肇事,車子還是借來的。

高雄大貨車擦撞肇逃 警鳴笛狂追!國道翻車駕駛狼狽落網

南成派出所所長徐全:「因為他偕同友人到高雄市鳳山飲酒,這位友人將車子交給他來駕駛。」

劉姓駕駛坦承喝酒,酒測值超標達0.76,除了涉及公共危險罪嫌,翻落一地的貨物跟車損,又該如何交代?恐怕跟車主還有得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內湖三寶違規左轉 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車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