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狂搬「30箱貨」上樓!「畫面超壯觀」內容物曝她喊:別惹女人
侯怡君日前一口氣搬30箱水上樓,壯觀畫面曝光引發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侯怡君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45歲女星侯怡君出道將近30年,因演技精湛累積不少死忠觀眾,過去也曾出演民視多部8點檔大戲;平時保有運動習慣的侯怡君,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運動照,昨(18)日她也貼出自己一口氣搬了30幾箱貨到住處,平均一箱超過14公斤,壯觀畫面曝光後讓粉絲看傻眼,侯怡君也打趣稱「別惹女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野生王祖賢」街頭被捕捉!56歲真實樣貌網狂讚:時光不敗美人

侯怡君在臉書貼出一張堆疊成山的「紙箱照」,平均一箱約14公斤重,她寫下:「獨自一人,30幾箱礦泉水,一樓大廳搬到家裡,一箱一箱搬、一箱一箱疊,真是佩服自己。」侯怡君也打趣說,別惹女人、更別惹有運動的女人。有人詢問侯怡君所住樓層,她則回覆超過十幾樓。

侯怡君狂搬「30箱貨」上樓!「畫面超壯觀」內容物曝她喊:別惹女人
侯怡君一口氣搬了30箱水。(圖/翻攝侯怡君臉書)


不少粉絲看完也驚呆,紛紛留言「光看就覺得很喘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這是平常妳的鍛鍊嗎,太強了」、「果然還是年輕」、「重訓嗎哈哈」、「這個一箱很重」、「妳真的太強了,要是我絕對不幹,除非有推車」、「的確,不能惹妳,妳太厲害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大辣西裝內「小可愛裹身」!日本街拍5千網狂讚:美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