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2處超髒「乘客塞腳、擺滿垃圾」!空服員揭超噁行徑「嘔吐物溢出」
空服員香緹點出飛機上最髒的地方是「椅袋、地毯」,有些乘客一上機就會把腳塞進椅袋,甚至看過嘔吐物從椅袋內流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COVID-19疫情在全球蔓延,歷經3年多的時間,各國終於解封,不少民眾早早就訂下機票,等不及要出國旅遊。近期有空服員、機師登上節目分享工作大小事,空服員香緹點出飛機上最髒的地方是「椅袋、地毯」,有些乘客一上機就會把腳塞進椅袋,甚至看過嘔吐物從椅袋內流出,讓全場來賓都驚呆。


更多新聞: 百元吃到飽「7人點124份」剩整桌菜!「滿盤離開」店家淚:真誠被辜負

「有些事...不飛了才敢說」,節目《同學來了》邀請多位空服員、機師分享工作大小事,法國來賓餒狸談到過去搭機經驗,曾遇過隔壁乘客從廁所回來後渾身臭味,不斷跑廁所味道卻越來越濃,低頭一看發現對方的椅墊上「有一灘黃黃的」,推測是吃壞肚子,也讓他忍不住抱怨超噁心。對此,空服員香緹接續話題,點出機上最髒的地方有2處「椅袋跟地毯」。

飛機2處超髒「乘客塞腳、擺滿垃圾」!空服員揭超噁行徑「嘔吐物溢出」
香緹(左圖左)分享乘客一上機就將雙腳放進椅袋裡面休息,阿Ken(右)忍不住直呼「不符合人體工學」。(圖/翻攝自爛泥媽媽的重生日記、阿Ken臉書)

香緹表示,有些乘客一上機就會將雙腳放進椅袋裡面休息,「裡面還會擺放各樣垃圾」,詭異行徑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直呼「不符合人體工學」,不僅如此,她曾看過有乘客暈機嘔吐,將嘔吐物吐在袋子裡,塞進椅袋卻不慎流了出來,噁心場面讓全場來賓都嚇壞。而哈孝遠則分享曾在機上被其他乘客的嘔吐物波及,他的座椅全被吐滿,空服員還免費替他升等至豪華經濟艙。

飛機2處超髒「乘客塞腳、擺滿垃圾」!空服員揭超噁行徑「嘔吐物溢出」
空服員香緹表示,有些乘客一上機就會將雙腳放進椅袋裡面休息,甚至看過嘔吐物流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更多新聞: 整顆全是鮮奶油!紅葉蛋糕開57年夯什麼?鐵粉「1原因」激推: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