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台灣預告/今天堯哥帶咱去台東!美味水果百匯與天然冰品等您齊品嚐!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「台東釋迦與冰品為什麼那~麼有名?因其高成本、高維護、有機採用與環境友善的緣故,造就一群國內外死忠粉絲挺到底!有好的環境就有好的水果,有好的水果就有好的冰品!」《想像台灣》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、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,其內容上通天文、下知地理,帶您輕鬆聊、看、跑遍台灣大小事!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?

更多新聞: 受夠獨裁生活離鄉!中國男移民美國享自由 笑嘆:後悔沒有早點來

本週四《想像台灣EP.97》(10/19)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,盛產農產品的台東究竟有什麼植栽秘密?用頂級水果製成的冰品究竟有多美味?堯哥現場吃完告訴您,沒錯,就等堯哥吃完!網友曾留言「堯哥,我知道最近天氣變涼,但敢不敢來我們台東吃冰!水果跟水果冰都『潮』猛,就問敢不敢而已!」網友留言太聰明,堯哥最沒辦法抗衡激將法,且對台東水果與水果冰早有耳聞,其高水準是台灣農產與製冰業的前幾名!「欸你們,最近想不想吃水果跟冰……?」隨著堯哥小聲對製作團隊開口的瞬間,也註定有了今天這集節目。

台東的肥沃土地,培育出的釋迦香甜多汁,不僅受到台灣人的喜愛,也深受國際旅客青睞,可以說是台灣代表性的水果之一。不過,不只台灣水果厲害,台灣的加工技術也是高水準,在台東有家冰品業者,以台灣新鮮水果來原料,結合美味和創意,堅持無添加,不只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,也帶動了台東區域小農的經濟。

本集特別邀請太麻里青農/百大青農李俊儀和冰菓手作冰棒負責人郭家文前來分享,快加入《民視新聞》臉書10/19(四)晚間7:50《想像台灣》直播吧!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10/19(四)晚間7點50分
【本週主題】台東農產共生共好

更多新聞: 當了25年台灣囡仔!曾說一輩子不離開寶島 德籍男想法突改變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