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屯已「破7字頭」!他怒噴「不如買雙北」內行人揭1關鍵
一名網友發現北屯預售屋實價登錄已達7字頭,認為不如買雙北掀起論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在台北蛋黃區房價居高不下的情況下,不少人會退往新北市,甚至轉往中、南部生活。不過,現在中南部都會區的房價也急起直追。一名網友發現台中市北屯區預售屋實價登錄單價已達7字頭,讓他怒嗆不如住雙北,該文隨即引發論戰,也有內行人點出1關鍵,認為「用未來價在卡位,再往上也沒什麼空間」。


更多新聞: 警破台中喵喵製毒工廠 主嫌缺錢走歪路製毒全身傷

該網友在PTT寫下:「台中最新實價登錄,之前北屯剛開賣的預售屋,單價通通60萬起跳,還有到70萬,拜託北屯鳥不生蛋,周圍什麼都沒有,還要賣到70萬,扣掉水湳,這應該是台中房價的天花板了吧,再往上不如買新北或台北了。」

台中北屯已「破7字頭」!他怒噴「不如買雙北」內行人揭1關鍵
該網友認為北屯機能並不完善,7字頭價格不如住雙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不少網友意見兩極,認為「什麼平行時空,會覺得北屯什麼都沒有」、「70萬不如去買老佛爺或勤美之森還有找,買北屯鳥不生蛋真的盤」、「所以我就早說要買南區 同樣都是台中市 單價差30萬」、「重大建設都在北屯怎麼跌」、「 只用區來看台中現在房市太粗糙了,區內再細分差別非常大」。但有內行人則認為,北屯預售屋買賣就等同於「用未來價在卡位」而已,再往上也沒什麼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檢警偵破「喵喵」製毒工廠 驚見毒販全身潰爛嘆「要錢不要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