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遇民眾黨賴香伶 意外同框引「郭柯合」聯想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,近期持續拚連署,也頻頻和柯文哲招手,2人更兩度密會,今天(10月20日)郭台銘到桃園褒忠祠參拜,還碰巧遇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,2人互動密切,也引發外界合作聯想,不過名嘴分析,郭台銘如果堅持當正,想合作可能要拿出背後資資源挺柯陣營,也和日前自爆和柯文哲交流到立委席次的說法,不謀而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詩萍才說黃牛「全台無縣市成案」 高雄今宣布已查獲44人陸續開罰中

有支持者高喊總統好,搶著上前握手,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,現身桃園平鎮褒忠祠參拜。

就這麼剛好,遇上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,兩人又是換名片,又是握手寒暄,意外同框,引發外界柯郭合想像。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賴香伶:「因為他目前當然是用連署的方式,所以連署一定是跨黨派,甚至是中間選民的喜好,所以這個部分跟柯P,在中間選民的這個發展上面,其實是異曲同工之妙。」

郭台銘遇民眾黨賴香伶 意外同框引「郭柯合」聯想

藍白合僵持不下,郭台銘頻頻招手柯陣營,還自爆兩人已經兩度會面,前立委邱毅還發文爆料,密會是由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,認為柯郭2人在10月底有望完成整合。

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:「我的研判,我覺得他是很不想選下去的,選不贏嘛,因為偏偏他最大的台階是賴佩霞,結果美國八百里加急,讓賴佩霞一個月放棄成功,很可能就是我去支持柯文哲,下架民進黨,這也是我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初衷。」

不過名嘴分析,目前郭台銘聯署還沒送中選會,一切都是未知數,必須先幫自己找台階,如果賴佩霞沒放棄美國國籍,還能中途喊卡,現在真的放棄了,柯郭合還得另有盤算。

郭台銘遇民眾黨賴香伶 意外同框引「郭柯合」聯想

政治評論員 余莓莓:「郭董你要拿多少資源出來(柯郭合)合什麼,郭台銘沒有立委,未來(柯文哲)又靠著郭台銘,可以黨務經費也有了,政黨補助款自己有了,那會不會真的就是郭柯合水到渠成呢。」

日前郭台銘曾透露,和柯文哲交流擴大合作層面到立委席次,不過能不能如願,掌控權似乎還在柯文哲手中,能不能合不是郭台銘說了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以巴衝突升「國安準備升級?」 吳釗燮:完全掌握、相關部會每天上呈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