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!賊晨翻牆闖後院偷內衣 原要防身變武器!屋主兒持平底鍋聯手逮竊賊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張可倫 屏東報導

屏東內埔鄉黎明村出現一名竊賊,趁著黑夜翻過住家的矮牆,到陽台行竊,卻被屋主當場發現,屋主和兒子立刻拿著平底鍋追出來抓賊,最後警方也到場,合力將竊賊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差點就墜谷! 台14線砂石車「人止關」翻覆驚險畫面曝

監視畫面拍下,一名竊賊深夜鬼鬼祟祟,在民宅外張望,沒多久,翻過住家圍牆,到陽台翻找,這時動靜驚動屋內的人,屋主的兒子察覺不對勁,立刻拿平底鍋追了出來,還一鍋打在竊賊身上

屋主兒子:「我想說奇怪怎麼這個時間,狗會往後面吠,看一下不對啊好像是小偷,我拿手機從樓上跑下來,剛好廚房在後面就去拿平底鍋。」

變態!賊晨翻牆闖後院偷內衣 原要防身變武器!屋主兒持平底鍋聯手逮竊賊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竊賊凌晨一點多,闖入這戶人家的後院,要偷女用內衣,屋主的兒子下樓,順手抓了平底鍋,原本要防身,後來乾脆拿來當武器,和爸爸合力逮人

屋主媳婦:「我發現我公公在前面已經預備好,他們倆個父子聯合要抓他。」

屋主兒子:「警察問你進去要偷什麼,他說我還沒偷到就被抓了。」

變態!賊晨翻牆闖後院偷內衣 原要防身變武器!屋主兒持平底鍋聯手逮竊賊
超強平底鍋,最後逮到竊賊,屋主一家人回想起來,也覺得又驚嚇又好笑。

屋主兒子:「(有敲到他哦)有有碰一聲,(算正當防衛啦)對。」

龍泉派出所副所長蕭吉良:「經訊後其坦承從屋後翻牆入內,龍泉派出所副所長蕭吉良,欲行竊女用內衣褲,龍泉派出所副所長蕭吉良,但未得手即遭住戶發現。」

竊賊落網,附近鄰居也鬆了一口氣,警方也表示會在附近加強巡邏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本集超怒嗆!馬文君、李鴻源、台積電、和平協議、柯粉郭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