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出門運動遭撞擊身亡 懷孕女兒發文「即將當外公」引人唏噓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曾宸洛 新北報導

本月12日清晨五點多,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謝姓牙醫,出門要到附近運動,在過斑馬線時,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計程車撞飛,送醫搶救5天後,仍回天乏術。下個月就要當外公的他,從此天人永隔,女兒也在社群寫下對父親無限的懷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逢甲大學10生阿里山區遭虎頭蜂圍攻 警消徒步馳援

白衣男子正在過馬路,都已經快要到對面了,右邊突然衝出一輛高速行駛的計程車,男子想要閃但已經來不及,直接被撞上。

小黃第一時間沒有煞車,繼續往前好幾公尺,才停下來。但被撞傷的路人,早已重傷倒在大馬路上。

牙醫出門運動遭撞擊身亡 懷孕女兒發文「即將當外公」引人唏噓這起事故發生在12日清晨5點多,新北市三重厚德國小前,遭撞的男子,全身多處骨折,經過5天的搶救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民視記者 莊立誠:「死者是一名牙醫師,他的住家跟診所就在附近,他當時一如往常,要到對面國小運動時,沒想到卻遇到一輛,未禮讓的計程車。」

附近保全:「有東西沒有帶又跑回去拿,結果一跑回去就被撞到,撞的整個人都...,那計程車速度也滿快的,就撞的整個人都飛起來。」

據了解,謝姓死者當天出門運動,中途發現有東西忘了帶,返家拿取後,卻遇上死亡車禍。他懷孕9個月的女兒,在社群媒體寫下,白衣是我66歲的爸爸,下個月就要當外公了,計程車經過國小、閃黃燈路口,怎麼沒減速?然後愛我的爸爸就沒了...。令人不勝唏噓。

牙醫出門運動遭撞擊身亡 懷孕女兒發文「即將當外公」引人唏噓交通分隊中隊長 陳文德:「撞上正在橫越馬路,往厚德國小方向之行人,行人送醫診治並於數日後宣告不治,駕駛已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新北地檢偵辦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。」

一場車禍,奪走了寶貴生命,也讓原本得以共享天倫之樂的家庭,承受天人永隔的傷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山友嚇壞! 雙溪燦光寮步道再傳「蜂螫事故」7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