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男約會竟安排做運動一下午 台妞崩喊「明天不出門」:用了全部的力氣
近期肌肉山山和抽中福利的粉絲瑜珺約會,怎料他竟安排打羽毛球和健身一下午,讓瑜珺約會尾聲時坦言力氣全用光,「明天應該會選擇待在家不出門」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南韓網紅「肌肉山山」憑藉惡整和搞笑影片走紅,頻道擁有88萬人訂閱,而他於7月8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時,抽中一名幸運粉絲享有和他約會一天的福利,怎料肌肉山山的計劃與眾不同,2人近期約會時,他竟是讓粉絲和他做運動一個下午,讓女生哭笑不得,表示明天可能會因為當天的精力消耗太多,待在家一整天不出門。

更多新聞: 根本偶像劇!台妞再訪首爾續前緣 歐巴突告白「和我交往吧」甜蜜爆表

肌肉山山近期和台北見面會,抽中福利的粉絲「瑜珺」,展開一整天的約會,出門後,他還不斷整理儀容,坦言第一次和台灣女生約會相當緊張。後來成功和瑜珺碰面後,肌肉山山透露,打算帶她去打羽毛球和健身,讓瑜珺瞬間哭笑不得,但她覺得平常逛街很久都不會累,應該能夠跟上肌肉山山的節奏,便爽快地答應了。

韓男約會竟安排做運動一下午 台妞崩喊「明天不出門」:用了全部的力氣
肌肉山山安排一下午打羽毛球和健身的行程,讓瑜珺瞬間哭笑不得,但她全程都跟得上肌肉山山的節奏,兩人歡笑聲不斷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隨後肌肉山山和瑜珺打羽毛球和健身一下午,過程中不時充滿歡笑聲,結束運動後,肌肉山山也附和瑜珺的喜好,帶她逛街和吃烤肉,瑜珺也在用餐時吐露心聲,坦言當下得知抽中資格時,瞬間爆哭出來,認為這一生都沒那麼幸運過,更自曝為了此次約會,還特別減肥,怎料約會和想像中不一樣,幾乎用盡全部力氣,笑說:「明天可能跟你說,我在家裡一整天。」
韓男約會竟安排做運動一下午 台妞崩喊「明天不出門」:用了全部的力氣
瑜珺坦言,當在見面會抽中約會福利時瞬間爆哭,認為這一生都沒有那麼幸運過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誰給的勇氣?網紅約會狂撩土味情話 牙醫系正妹虧超油:有點直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