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無法擋!泰勒絲巡演紀錄片周末續稱霸北美票房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天后泰勒絲巡演紀錄片,首映,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後,上周末繼續稱霸王座,不過,奧斯卡影帝,李奧納多狄卡迪歐的新作「花月殺手」,被看好,有望很快攻頂奪位。

更多新聞: 台交換生訂低價住宿「落腳上海外灘」 屋況竟和照片差超多:踩雷機率高

《泰勒斯:時代巡迴演唱會》片段:「歡迎來到時代巡迴演唱會,是我這輩子最絕妙而且非凡的體驗。」

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搬上大螢幕,女神直接天降王位,雖然比起首映9100萬美元,上週票房只剩下1/3,還是迷倒眾家敵手,繼續稱霸北美票房,目前全球累計進帳超過1.6億美元。

《花月殺手》片段:「這片地是誰的?我的。」

魅力無法擋!泰勒絲巡演紀錄片周末續稱霸北美票房

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馬丁史柯西斯第六度合作的電影《花月殺手》,融合愛情的西部謀殺劇情片,首映票房屈居第二,是表現最好的新片,而且影評超高,電影網站IMDb評分8.2,爛番茄新鮮度92%,叫好又叫座。

《大法師:信徒》片段:「你有過惡魔附身的經驗嗎?是的,很多次。」

經典驅魔電影《大法師》被殺手擠到第3,票房比前一週幾乎腰斬,剩下560萬美元。

魅力無法擋!泰勒絲巡演紀錄片周末續稱霸北美票房

《汪汪隊立大功:超級大電影》片段:「我想我們有超能力了,所以我都會戴安全帽。」

汪汪隊穩定進帳,目前北美累計票房超過5600萬美元,全球總票房突破1.48億美元,2項都超越2021年首部曲。

《聖誕夜驚魂》片段:「歡迎來到一個不尋常的世界,充滿了魔法。」

曾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提名的《聖誕夜驚魂》,上映30週年,重新登上大螢幕,動畫迷還是很捧場,老片重播不但爛番茄新鮮度達95%,還一舉入榜,登上前五大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伯牽繩「遛魚」!土虱沿路滑行騎士搶拍 網傻眼:請尊重你的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