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網紅入圍走鐘獎「拍片大小事全包辦」 親姊淚崩:以你們為榮
YouTuber Lena和Patrick,熬了3年,終於入圍走鐘獎,對此,Lena的姊姊非常感動,認為他們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。(圖/翻攝「旅遊真台灣 Lena & Patric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走鐘獎是YouTube創作者一年一度的盛宴,今年第五屆走鐘獎,在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圓滿落幕。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旅遊影片的Lena和Patrick,日前釋出最新影片,內容為他們紀錄下走鐘獎現場,雖然最終Lena和Patrick並沒得獎,但兩人並不氣餒,都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能帶來很大的動力,至於Lena的姐姐安妮,覺得Lena和Patrick一手包辦各種拍片大小事,相當厲害,不禁感動落淚,直喊:「以你們為榮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可思議的奇景!俄妞遊斯里蘭卡世界文化遺產 見千年空中宮殿超震撼

熱愛旅遊的Lena和Patrick,在去年爬玉山時被落石擊中,Patrick因此受重傷,兩人陷入人生低谷,一度萌生出想放棄拍片的念頭,但後來他們還是熬過來了,從開通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3年,終於在今年入圍走鐘獎,Patrick表示,沒想到這支令他們跌落低谷的玉山影片,竟讓他們入圍了兩個獎項,令人難以置信。

成功熬出頭!旅遊網紅入圍走鐘獎 「拍片大小事全包辦」親姊淚崩:以你們為榮
Lena和Patrick在爬玉山時,不慎遇地震,使得Patrick被落石擊中,身受重傷。(圖/翻攝「旅遊真台灣 Lena & Patrick」YouTube)

由於得知入圍消息時,Lena和Patrick兩人還在國外旅遊,根本沒時間處理相關事宜,尤其是服裝部分,Lena提到,因為時常到各國旅行關係,再加上還會爬山,所以她和Patrick並沒有任何禮服或西裝能穿,於是Lena只好請人在台灣的姊姊Annie幫忙,於是Annie便四處聯絡她所認識的設計師,幫Lena和Patrick打造出漂亮及帥氣的服裝。

成功熬出頭!旅遊網紅入圍走鐘獎 「拍片大小事全包辦」親姊淚崩:以你們為榮
Patrick提到,沒想到這支如災難般的影片,竟然讓他們入圍了兩項走鐘獎。(圖/翻攝「旅遊真台灣 Lena & Patrick」YouTube)

雖然典禮最後兩人並沒有得獎,讓Lena和Patrick感到可惜,但他們並不氣餒,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經驗,也帶給自己很大的動力,能繼續拍片分享給大家,至於Annie則是對Lena和Patrick一手包辦全部拍片大小事,感到驕傲,還激動落淚,直喊:「以你們為榮」,Lena便走上前和姊姊抱在一起,畫面非常感人。


更多新聞: 薔薔穿全透明戰袍出席走鐘獎!主辦一席話拒讓登紅毯 她暴怒:當我很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