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天團「嵐」大野智消失近3年被捕獲!42歲真面目「暴風巨變」粉淚:認不出了
消失螢光幕近3年的大野智(右圖),近期被捕獲現蹤街頭遛狗的畫面,讓粉絲忍不住驚嘆「哭了,認不出來」。(圖/翻攝自ARASHI 官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自2020年的12/31宣佈休團後,除大野智暫停演藝活動外,其他成員們便各自經營自己的各類事業,而近期有著「偶像帝國」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成立61年,卻因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長年性騷事件毀於一旦,日前公司因應企業、電視台抵制,「Johnny & Associates」正式走入歷史,宣布改名為「SMILE-UP.」。消失螢光幕近3年的大野智,近期被捕獲現蹤街頭遛狗的畫面,讓粉絲忍不住驚嘆「哭了,認不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天團「嵐」休團近3年!二宮和也「轉行當外送員」40歲滄桑真面目震撼網


日本天團「嵐」大野智消失近3年被捕獲!42歲真面目「暴風巨變」粉淚:認不出了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在2020年的12/31宣佈休團後。(圖/翻攝自ARASHI 官方臉書)

日本天團「嵐」(ARASHI)從1999年出道後便風靡亞洲,是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最給力的團體,不過團體在2020年12月31日開始休團,而休團最大原因在於隊長大野智想要離開演藝圈回歸普通生活,消失近3年的大野智近期被日媒捕獲,現蹤街頭遛狗,只見他的膚色比以前更黝黑,下巴處更留起了鬍子,休閒的打扮超接地氣,花美男扮相瞬間消失,變了成熟陽剛。

日本天團「嵐」大野智消失近3年被捕獲!42歲真面目「暴風巨變」粉淚:認不出了
消失螢光幕近3年的大野智,近期被捕獲現蹤街頭遛狗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ARASHI 官方臉書)


大野智的近況照也在推特上迅速流傳,粉絲們紛紛激喊「終於出現我要哭了」、「終於有照片了,健康就很滿足」、「看他健康自在就是最好的」、「大野智快回來,想你了」、「越來越帥」,也有粉絲指出「像變了一個人」、「認不出來了」、「感覺曬得比狗狗嘿,差點沒認出」、「怎麼變的不一樣」、「哭了,認不出來」。事實上,根據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專跑傑尼斯線的記者透露,明年11月3日將是嵐出道25週年,松本潤已經提議要舉辦相關企劃,推出的週邊商品、影像產品等,不過這恐怕是送給粉絲「最後的嵐」,之後成員將各自發展。



更多新聞: 松本潤拍戲太犧牲「頭頂淨空」!反差造型武士「月代頭」…嚇哭粉絲:好不適合